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犬夜叉 >> 正文

对过去的猜想(完结)

作者:阿篱的心  来源:太平洋游戏网   更新:2005-10-31 16:47: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十六夜公主,臣下回来了."他对十六夜说.

  "是猛丸将军回来了,听父亲说了您要回来的事了."十六夜勉强笑着说,心情好象稍微好了一点.但是这并不能掩饰住她内心的忧伤.

  "公主感觉不好吗?"猛丸担心地问道.

  "没有啊,我很好的."十六夜撒谎道.

  "那我就先告辞了,公主要保重身体."猛丸见没有共同语言,就告辞回去了.

  晚上的月亮真好看,是一轮上弦之月,夜色冰凉如水,这轮上弦之月是天空以及十六夜心里唯一的温暖.十六夜站在空落落的原子里,看着这轮月亮,胡思乱想.一阵风吹过,吹起十六夜美丽的长发.随风而来的是一只白色的巨犬,它轻盈地从房檐上跃下,站在十六夜的面前,十六夜笑了,她的爱人来找她了.

  "犬将军?你来找我了?"十六夜问面前的巨犬.那巨犬点点头,然后伏下了身体,意思是让十六夜坐在它的背上,十六夜照做了.然后巨犬一跃上了房顶不见了.

  犬大将带着十六夜跑进了深山,他在那里为十六夜和自己造了一间房子.他们就在那里安家了.过着平静又幸福的生活.但是好景不长,自从公主不见了以后,城主就带着人到处寻找她,其中的一队找到了十六夜,这时的十六夜已经怀孕6个月了.

  父亲见十六夜已经有了妖怪的孩子,又不忍心看着自己的女儿受苦,就在她身边派了侍女照顾她.却没有告诉产哈猛丸,怕他心里受伤.而这时的刹那猛丸也在焦急地寻找着公主的下落,可并没有找到什么.直到他听到有几个士兵说有了公主的下落,而城主故意不告诉他时,他才知道了一切.他去求见城主,城主见他已经知道了一切,便无奈地告诉了他十六夜走后的生活.

  当刹那猛丸听到公主和妖怪有了孩子时,他彻底崩溃了.他丧失理智,杀死了城主,然后自己带了一小队步兵前去寻找十六夜和那个夺走了十六夜的可恶的妖怪.

  后面的请参照犬夜叉剧场版第三弹:<<天下霸道之剑>>

上一页  [1] [2]  尾页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胖子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