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犬夜叉 >> 正文

有一份守望叫永恒

作者:血の翼  来源:太平洋游戏网   更新:2005-10-31 16:48: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各位朋友,本人第一次写文章,如果不满,可以找本人谈。本人QQ(470146554).

  这是一个故事,很简单的一个故事,这篇故事不需要任何场景的装饰,也不需要任何情节的装饰,因为这个故事很简单.简单到纯,简单到透明.所以不需要,什么都不需要.只有故事.只有简单的故事.

  故事大概是这样的.从我们的时代算起有好远了.很久以前,日本的战国时代有一位漂亮的公主爱上了一只犬妖,后来她跟着他走了,她放弃了尊贵的身份,放弃了爱她的父母,放弃了城堡里丰衣足食的日子,只为了他,只为了和他在一起.

  后来,他和她有了孩子,一个很可爱的半妖。可是孩子刚刚出世他,孩子的父亲就要离开,和龙骨精,一只很强大的妖怪的一场战斗。一场恶战后,他,重伤不治,最后离开了她和小半妖。离开了这个世界。

  她,很努力的爱护半妖男孩,很细心的照顾男孩。男孩一天天的长大,时间一天天的流逝。她,终于还是走了。去陪他了。

  男孩一天天的长大,直到有一天,他遇到了一个让他挂念的女孩,一个巫女女孩。他们相处的很好很好。可是有一天一个坏蛋的嫉妒,挑拨,还有因为一块玉,让他和她互相残杀。是的,如那个坏蛋所愿。他,被她亲手封印。她,追随他死去。

  …………

  50年后。女孩的转世来到了这个世界,穿梭了500年,转世的她来到了他的世界。解开了他的封印。他,苏醒了。四魂之玉…… 被转世的她,一箭…… , 玉……, 碎了。

  从此,转世的她陪他走上了寻找四魂之玉的旅程。

[1] [2] 下一页  尾页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胖子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