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犬夜叉 >> 正文

有一份守望叫永恒

作者:血の翼  来源:太平洋游戏网   更新:2005-10-31 16:48: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巫女女孩。因为鬼女的私心,她,复活了。靠着怨念和一具用陶土做出来的身体存活着。但是…… 她却必须吸收死魂才能生存下来。

  在收集四魂之玉的途中他几次与复活的她相遇,几次叙旧。转世的她几次被他气回去…… 几次的看到他与复活的她抱在一起…… 不知道多少次的伤心与绝望使她学会了坚强。

  她的心里很清楚…… 他和她的情意是不会断的……

  四魂之玉复原了,他报了当年那个坏蛋挑拨他和她的仇。而转世的她得走了,他和她之间在也没有牵绊了。转世的她回去了…… 复活的她也像最先一样化为当时的尘土……

  走了…………

  转世的她与复活的她都走了。男孩很清楚,他与转世的她没有任何牵绊了,他不可能通过古井了,再也不能了。再也不能看到她明朗的笑脸了。不能看到她法制内心的微笑了。不能看到她熟睡时那张稚嫩的小脸了……

  而复活的她也随风而去了……

  后记:

  风,轻轻卷起了哀尘也卷起了老海里那段被淹没的痛苦回忆,所以有些东西还是忘了比较好……

  真的…… 忘了也许会更好……

  如果觉得时间很漫长你就错了。真的…… 时间是很短暂的。很短很短…………

  遇到一个人只需要一秒的时间……

  喜欢上一个人只需要一句话的时间……

  爱上一个人只需要一天的时间……

  而忘掉一个人则需要一生的时间……

  朋友,如果你觉得忘掉一个人的时间太长……

  那你就怨恨你遇到了那个人…… 怨恨你喜欢上了那个人……

  怨恨你爱上了那个人……

  最后一句要提醒所有人 ,如果你选择了就不要后悔。只能怨恨命运太爱捉弄人了……

  谢谢大家,我以后还会多多写作的。另外我还想象大家道个歉应为我不是太会写长篇文章,所以请大家见谅。

上一页  [1] [2]  尾页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胖子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