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犬夜叉 >> 正文

犬夜叉之水晶恋语

作者:恋雨々戈…  来源:太平洋游戏网   更新:2005-10-31 16:49: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背靠背坐着,嗅着熟悉的气味,感受着爱人的温度,“戈薇,和你在一起感觉很温暖很安心。我喜欢和戈薇在一起。”

  绿-------爱慕物语?偏偏喜欢你

  珊瑚,佛经中七宝之一,她就如那树木之绿般的淳朴温柔。居住在山里的除妖师之女,在坚强的外表下也有一颗脆弱的心。父亲和族人死在了弟弟琥珀的手下,自己也被琥珀砍伤,甚至于后来琥珀成为了奈落的傀儡。成为犬夜叉他们的伙伴后,珊瑚的心里也默默的进驻了一个特别的人。弥勒,这个好色的能言善道的善于欺诈的法力高强的法师,却是一个完全可以被信赖依靠的人。对女性亦真亦假的态度,可恨的“小动作”,让珊瑚摸不清他的真实想法。

  “法师,如果你死了,我也不要活了。”

  “珊瑚,如果我们打倒了奈落,我希望我们俩可以生很多的小孩子!”

  曾经沧海难为水,除却巫山不是云。取次花丛懒回顾,半缘修道半缘君。

  蓝-------纯情物语?我只在乎你

  “犬夜叉,和我一起下地狱吧……”桔梗的哀怨和痛苦在那一瞬间宣泄出来。一个巫女的寂寞孤独,在遇到那个别扭的半妖时得到了慰藉。夕阳下,泛舟江上,摇荡的小舟承载着两个人的心事。在犬夜叉的怀抱中,幸福已经握在手里了。但在下一刻,所有的一切都被尖锐的利爪撕碎了,爱,生命,幸福。

  再次看到他,复活后的喜悦,在看到另一个待在同个怀抱中的女孩子时消散。曾经属于自己的温暖,曾经属于自己的怀抱,曾经为自己而敞开的心,都无保留的给了那个叫戈薇的女孩。用死灵填充的躯壳只有冰冷的触觉和墓土的气味。但在犬夜叉的拥抱中,它仿佛也有了生命的气息。拉着他,想和他一起坠入地狱,想和他了结这一切;但在最后时刻,他却挣脱了自己的手,奔向那个有着未来的女孩。

  “犬夜叉啊,你的心已经变了吗?我不再是你的唯一了。但是,我吻你的时候,我的感情是真的。”幽幽的叹息声在夜空中飘散,犬夜叉啊,那个叫桔梗的女子心中只有你。

  橘红-----相思物语-真的好想你

  人见城中的奈落殿下啊,你已经舍弃了人类之心吗?鬼蜘蛛对巫女桔梗的爱恋,并不是那么污秽不堪的吧。每个人都有梦想的权利,追求梦想是每个人生存的意义。留在后背的蜘蛛印记会隐隐作痛吗?鬼蜘蛛的眷恋之情你也能感受的到,以奈落的心去感受鬼蜘蛛的感情,那是可笑的。那并不是奈落的真正感觉。他的心里只有获得四魂之玉,变得强大这个念头。所以,他思念的,他执着的,也就只有四魂之玉。

  日暮西山,天边晚霞艳红似火。奈落殿下啊,这是不是也预示了你的结局呢?

上一页  [1] [2]  尾页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胖子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