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犬夜叉 >> 正文

樱花飘落的季节

作者:戈薇  来源:太平洋游戏网   更新:2005-11-1 8:32: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为什么,为什么,犬夜叉,你……你竟然为了一个了一个四魂之玉要至我于死地,你……”五十年前,桔梗把犬夜叉封印在御衡木上,自己也死去了。五十年后,一个穿越时空的少女戈薇帮犬夜叉解开了封印,和犬夜叉一起去收集四魂之玉,打倒奈落。

  犬夜叉之戈薇篇

  戈薇,我知道,我很爱你。但是我放不下桔梗,放不下对她的歉疚,对不起,戈薇。我知道我爱你,等到时奈落死了,我帮桔梗把仇报了,我们再结婚,好吗?

  犬夜叉之桔梗篇

  桔梗,五十年前你把我封印,你也死了,今天你用死魂虫来维持生命,我知道我对不起你,对你冲满了深深的歉疚,但我爱的是戈薇啊!请你祝福我们……

  戈薇之犬夜叉篇

  犬夜叉,我知道你爱不爱我,也知道你对桔梗的歉疚,我不求你爱我,只求待在你身边,这样的要求应该会满足吧。

  桔梗只犬夜叉篇

  为什么,为什么你爱的不是我!而是这个小丫头!我不知道,她哪点比我好?我们曾经也很幸福,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然而,桔梗错了。爱一个人是不需要理由的。那时,村子里开满了樱花…………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胖子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