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犬夜叉 >> 正文

坠落崖边 我的眼泪

作者:恋雨々戈…  来源:太平洋游戏网   更新:2005-11-1 8:33: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各位,好久不见了。偶最近在写一篇文章,估计这篇文章要9月份才写第一篇(又是连载哦!呵呵~)。在这等待的时间里,我先给大家写一篇关于桔梗的文章,喜欢大家喜欢!!^0^

  我相信宿命,真的信。

  也许从我降生的那天起,就注定了要孤独着吧?

  当我闭上眼睛坠入深渊的时候,眼前闪现的都是我和他的画面……犬夜叉、犬夜叉、犬夜叉……我终于再也不能喊出这个名字了,我终究还是得继续着我的孤独了,那是宿命,是我今生无法改变的宿命。

  犬夜叉,你能在我逝去的悬崖中,找到我掉落的眼泪么?

  -------------------------------------------------------------------------------------

  知道吗?在遇见你以前,我从来不相信爱,至少我坚信那不属于我,因为我活在世界上仅仅是为净化那块四魂之玉,为保护我的族人,或者说是为保护所有人,我所做的一切其实只是我的使命罢了,而我内心真正渴望的东西,也许自己根本不清楚吧。直到看见你,看见你被我瞄准后的眼神,我永远忘不了,恐惧和孤独,还有无助,我想不到自己竟能在你野蛮傲慢的半妖的眼睛里看到这些,于是我轻轻收起我的弓和我的箭,那是我第一次不能瞄准对象,第一次允许自己的手在即将发箭的瞬间颤抖,也是我第一次将已经举起弓箭的手放开。我一如往常静静地转身走了,可你知道吗犬夜叉?我那是在逃跑,在逃离你的眼神。我的心,那不曾有过波澜的冰冷的心,从那个时候起,开始了新的跳动……

  “身为半妖的犬夜叉,一定也很寂寞吧?”我的心发问了,可我不知该问谁。原谅那时对你依旧的冷漠吧,我不知道该怎么面对你,每当与你的眼睛对视,我就感到有什么东西正从内心深处的角落里散发出来,我不知道那是什么,虽然只是淡淡的,深邃的,但我能感觉到温暖,很温暖很温暖,我们就像是是久违了,久违了的老友,尽管彼此依然是陌生的……

[1] [2] 下一页  尾页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胖子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