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犬夜叉 >> 正文

悲郁的巫女记忆

作者:微微  来源:太平洋游戏网   更新:2005-11-1 8:38: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我仍然还记得那一日暮色沉沉,树林里的绿色都是迷离而朦胧的醉意...

  河边的树下,我独自坐着,孤独的吹着忧伤的曲子...从来都是那么孤独,一个人坚持着最单调的生活,也许帮助村民除去妖魔是最主要的目的...而因为我守护着四魂之玉,妄想得到它的妖怪们不断地来纠缠,为了不要影响大家,我常常自己生活着,形单影只...

  “谁!”我突然听到一阵悉悉的细碎声响:“谁在那里?”我扬手提起了弓箭,对准了声音传来的方向,片刻,树丛后跳出穿着红色火鼠裘的半妖犬夜叉。那是我第一次见他,银白色的长发长着半妖的耳朵...做出蛮横地样子冲我嚷嚷道,“快点把四魂之玉给我!不然就让你尝尝散魂铁爪的滋味。”

  “你要四魂之玉做什么?”我漠然地看着他一脸狂躁的样子。

  “哈,只要有了四魂之玉,我就会变成无敌的大妖怪,没有任何妖怪敢欺负..”

  他还没说完,我一箭射了过去,我并没有打算要他的性命,这一箭故意偏了,他银白色的长发掉了一缕下来。

  收起弓箭,我转身就走。“喂喂!刚刚那一箭,你明明可以射中我的!”他有些惊愕,但是更多是恼怒,我停下脚步,淡淡地说道:“我也相信你,并不是真的想伤害我,不是吗?”

  “可是,”他急急地赶上来,“而我想要四魂之玉!!”

  转过身,我静静地看着这个有金色瞳孔的男孩满怀期待的眼睛:“你知道吗?半妖拥有了四魂之玉,也可以变成人类。”

  “人类?”他有些困惑地垂下头,风轻轻地拂过他白色的长发,他象失了神地呆呆地停在那里..突然间,他似乎想到了什么,恼恼地抬起了头,望了我一眼,头也不回地跑向了森林的深处......也许,他有什么苦恼吧,我想。拿出了四魂之玉,忧伤的感觉随之而来,天已渐黑,望过去犬夜叉刚刚存在过的地方,那个红衣的少年,仿佛刚刚没有出现过...

  过了几日,携着弓箭去山上采药,一个人前去,枫还太小,不想影响到她,她是个聪明俐的孩子,如果有朝一日我不在了,她应该可以继续帮助村子里的人...更何况,因为四魂之玉,我始终是个会连累大家的人。

  “桔梗!”有人在叫,是那个人!我满心烦恼的自顾自的往前走,没想到他还恬不知耻地跟了过来。--鬼蜘蛛,这个自以为是,天天不做正经事的山贼,常常夸耀着自己的能力,还扬言要得到我...

  我皱着眉,握紧弓箭,冷冷地说道:“如果你没有事情的话,请你走开!”

  “别呀,桔梗,难得我看到你一次,何况我最近要出去几天…”说着手就搭了过来,我退后了几步,厌恶极了:“你的事情,我毫无兴趣。”

  “那你对那只小狗很有兴趣吗?”他邪恶地笑着。

  “什么?!”

  “前几天你和那只半妖不是聊得很开心吗?有妖怪不除,可是你的失职啊,桔梗!”

  “你怎么知道?...”想到这个男人竟然在跟踪我,我马上紧张了起来。

  “哼哼,你这个女人竟然放过了一只半妖,随他而去...”

  “可是妖怪也有善良与邪恶之分!所以,善良的妖怪,我是不会杀他的!”

  “别跟我说这些!,”鬼蜘蛛恼怒的看着我,继而又邪恶地死死盯住我“你小心点你自己吧!他可是为了你的四魂之玉!”

  ...

  “好吧,桔梗,你等着,我会得到你的!”

[1] [2] 下一页  尾页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胖子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