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犬夜叉 >> 正文

史上最强路人---杀生丸

作者:微微  来源:太平洋游戏网   更新:2005-11-1 8:40: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一、轻移莲步,不?不火

  跟犬夜叉那种惊天动地呐喊+不穿鞋举刀暴走的移动方式不同,(哎呀,拜托各位在番茄里面加点糖啊,好酸!-_-|||)杀生丸公子一般是脚蹬纯黑鬼魅靴,踏着红莲小碎步,正面迎着微风保持匀速直线状态前进的,银发如瀑布倾洒,金眸里不见波澜,真乃当之无愧的玉树临风。正所谓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公子数百年的修行,正是这种优雅得无以复加的美态的坚实基础。这样看来,叉叉的修为还差很远啊。没办法,杀生丸公子名动江湖的时候他小子还没出生呢。看过豹猫族的美女们走路吗?本来“猫步”的名声是当当的响,可是为什么大家都把目光停留在杀生丸公子的“狗步”上?根本原因也就是实力上的差距啊!跟公子一比,就显出了猫猫们在硬功夫上的不足。吃个斗鬼神的剑气有什么大不了的,挺挺就过去了,竟然大呼小叫的一再的撤退,害公子额外走了好多路。

  另外杀生丸公子走路的时候很少谈及目的地的。走路就要专心致志走,要平心静气走。目的地么,走着走着自然就到了,无论结果如何,走的过程是最重要的。走路走得这么有修养的除了他还有谁?

  二、路见不平,摆平为止

  路是人走出来的。这句话也适用于妖身上。事实证明,路人甲不是谁都能当的。要成为一个成功的路人,首先必须要有快速清除前方一切障碍物的决心和力量??注意,是“快速”!跟一个对头纠缠个一两集甚至三集的,那不叫路人甲,那叫主角。要当路人甲就三字,快准狠!挡我者死,这是杀生丸公子沉默的座右铭,具体表现为:A,一级警告:以金色双瞳无表情注视三秒;B,二级警告:轻启朱唇说一句无感情色彩的“让开”;C:五秒钟之后紧接着的无差别长鞭乱舞。中招者先有百年老妖比丘尼后有人类士兵/盗贼一干,钢牙及其卡哇伊的左臂右膀银太白角也差点………真是的,公子已经是在百忙之中来客串了,竟然有人这么不识相来挡路。而邪见分明是个很失败的搭档,不然走路的时候怎么会每每撞到公子的玉腿,又因为停下的方位不对而被踩在鞋底?

  除了保持自己前方的路畅通无阻,杀生丸公子还很敬业地时不时也帮主角当清道夫。戈薇妹妹被雾骨拉着强拜天地,公子二话没说就送他回了老家。更难能可贵的是,公子竟然一点也不邀功,只是淡淡的说了句“只不过有碍手碍脚的家伙妨碍了我和你谈话,那就把他除掉罢了而已!”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胖子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