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宫崎骏 >> 龙猫 >> 正文

《龙猫》DVD销售量达100万张

作者:未知  来源:IT世界   更新:2010-12-17 12:34:5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龙猫》DVD发售9年,销售量100万张达成

  《龙猫》是宫崎骏的在STUDIO GHIBLI的第三部电影,因为这部平静而温馨的电影使得多多洛这个可爱的生物在全世界都家喻户晓。这部动画电影的DVD自从2001年9月28日发售以来,经历了十年的风雨历程依然经久不衰。在过去了440周以后,如今它的销售量已经突破了一百万张,尤其是在今年的5月24日到5月30日之间它的销售量更是突破了1000张。看来“龙猫多洛洛”这个经典可爱的国民级偶像将永远的铭刻在大家的印象之中。

  这部作品之所以能够被大家所认同,被大家所深刻的记忆,和他所创造的成就是离不开的,它曾经荣获过第12回山路文子电影奖的最佳电影奖;第13回报知电影奖的最佳导演奖;1988年度电影旬报十大电影之日本十大电影第1位、读者选出日本十大电影第1位、读者选出日本电影导演奖; 第6回日本动画大奖Adom奖的最优秀作品奖、脚本部门最优秀奖、美术部门最优秀奖、主题歌部门最优秀奖等等诸多知名的奖项,说它硕果累累、战绩辉煌一点都不为过。如果还没有看过这样一部经典的动画电影的话,赶紧也去入手一张加入收藏大军之中吧!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