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日本SNK 川崎会长到访中国 参观华创动漫产业园

作者:未知  来源:搜狐   更新:2011-5-19 8:53: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SNK PLAYMORE会长川崎英吉和在华立科技董事长苏本立合影留念

  日本SNK PLAYMORE株式会社会长川崎英吉,于4月19日至20日,访问了广州华立科技有限公司(New Channel Co.),并在华立科技董事长苏本立的陪同下,参观了位于番禺的中国当今最大的二个娱乐机器销售和开发生产基地:星力动漫游戏产业园和华创动漫产业园

  SNK PLAYMORE公司创建于1973年,而SNK名称的由来最早可追朔到1980年,当时公司设立时的名称为“新日本企画”,经营项目主要着眼于游戏机器及软件的策划、开发、营销等。进入上世纪80年代后,才将当时“新日本企画”的日语罗马字发音Shin Nihon Kikaku最前面的三个字母分别取出组成了SNK。朗朗上口的三个字母SNK,从那时起就成了该公司的爱称。目前,SNK PLAYMORE株式会社已是日本一家颇具声望的游戏软件开发公司,曾为微软、索尼、任天堂等游戏机开发了大量的游戏软件。现任会长川崎英吉即是SNK公司当时的创业者,在日本的游戏机行业也是一位颇具传奇式的人物。

  SNK PLAYMORE开发的游戏软件尤以格斗内容为多,这与川崎会长年青时曾是一名职业的拳击选手不无关系。受川崎会长精通拳击的影响,由SNK PLAYMORE开发的格斗软件受到全球玩家的疯狂追捧,特别是《拳皇》(也称KOF)游戏,已成为全球游戏软件中的一个知名品牌,在世界各国拥有众多玩家。当川崎会长来到中国的游戏场所,看到自己早在近20年前就已开发并推入市场的《拳皇》系列,尤其是系列中的“KOF 97”和“KOF 98”,在今天的中国市场依然是那样受到众多玩家的喜爱,表示这才是使他感到最为自豪的。在中国,除了《拳皇》系列游戏之外,为玩家所熟悉的《侍魂》、《万能战车》、《饿狼传说》、《月华剑士》等作品,也都是SNK PLAYMORE公司开发的知名度较高的游戏软件,为此,川崎会长亦被中国的玩家们尊称为“拳皇之父”。

  川崎会长此次访问华立科技(New Channel Co.),已是事隔三年之后的第二次了,三年来,中国的游戏娱乐产业发生了根本性的变化,许多企业都已从过去单纯的代销海外产品转型为完全的自主开发和制造营销,当川崎会长亲自耳闻目睹中国游戏娱乐产业发生的巨大变化之后,即对近年来中国游戏娱乐产业的飞速发展表示吃惊与不可思议,也对中国游戏娱乐产业的健全发展能给日本的相关企业带来商机表现出浓厚的兴趣。为期两天的访问,期间,SNK PLAYMORE会长川崎英吉与华立科技董事长苏本立,也就游戏娱乐产品的共同开发与合作等事项,在轻松自如的环境中进行了多方位的沟通,双方均相信,经常进行这种沟通,掌握中国市场玩家的动向,一定能使游戏娱乐机器的产品在多彩、刺激、趣味等方面有一些突破性的变革。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