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海贼王 >> 正文

《海贼王》剧情概要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2-2-13 18:59: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财富、名声、力量,过去曾拥有整个世界的男人——海贼王,哥尔·D·罗杰,他死前说的话,让人们趋之若鹜的奔向大海。‘我的财宝吗?想要的话可以全部给你。去找出来吧,这世上所有的一切都在哪里。’男人们都涌向‘伟大的航路(Grand Line)’去追寻他们的梦想。世界开始迎接‘大海贼时代’的来临”

    路飞所生长的小村庄里曾经是一群以“红发香克斯”为首的海盗们的暂居地,而小小的路飞一直希望自己可以成为他们的一员,可惜,在一次非常意外的情况下,他吃了一种叫做“橡皮果实”的恶魔果实而变成了橡皮人,恶魔果实给予了他奇特的本领,但是吃了恶魔果实的人是再也无法学会游泳的……

  “没有关系,我只要不掉到海里去就行了……”天性乐观单纯的路飞并没有放弃他的海盗之路,他和香克斯约好,总有一天他会集齐伙伴,成为海贼王。

  怀揣着对这个世界的憧憬和对自己梦想的执著,路飞长大以后摇着条小船就出海了,这一路上还真让他找到了许多身怀绝技的朋友:目标成为第一剑客的索隆,有着非常优秀的航海直觉的娜美,一流的海上厨师香吉士,特别善于说大话的乌索普,一流的船医驯鹿乔巴,成熟富有女人味的考古学家罗宾,以及顶级的船匠弗兰克,和立志与鲸鱼拉布重逢的骷髅音乐家布鲁克。当然要得到这些伙伴是非常不容易的,路飞一路千辛万苦地和他所遇到的敌人们战斗着,他最大的长处就是那笑对死亡和永不言败的精神!

  伟大航路!这是一个任凭再优秀的海盗也无法预料其危险的地方,这是一个埋葬了无数的厉害人物的地方,这是一个摧毁人类一切常识信心和勇气的地方……可是路飞他们终于进入了,One Piece的故事将要完全展开了。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