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宫崎骏 >> 悬崖上的金鱼姬 >> 正文

《悬崖上的金鱼姬》发行DVD 波妞现身水族馆

作者:佚名  来源:电影网   更新:2013-7-2 20:58: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08年一举创下日本全年票房总冠军的宫崎骏动画大作《悬崖上的金鱼姬》,5月18日在东京举行影片DVD版的发售记者会。主办方特别将活动搬到水族馆里,并且邀请四位影视名星福田纱纪、佐藤蓝子、森泉、胜俣州和为活动宣传造势。


作为当天活动唯一的男嘉宾胜俣州和,为了配合活动宣传特意身着黄色T恤搭配深色短裤,手里还拿一个小水桶,完全就是片中小男孩“宗介”的模样。而在其身后的玻璃窗里,除了有五颜六色的鱼儿在游动以外,片中的小美人鱼“波妞”也惊奇地出现在鱼群中,两只大眼睛好奇地看着玻璃窗外,令福田纱纪等三位女星开心地望着它,成为当天人气最高的“小明星”。


《悬崖上的金鱼姬》自去年在日本上映以来,共吸引观影人数1287万,票房共计154亿日元(约合人民币11亿),一举夺得日本08年度票房冠军,尤其片中金鱼公主“波妞”可爱造型深受影迷们的喜爱。


据了解,此次“金鱼公主波妞”的展示活动将在日本全国7家水族馆巡回展出,而影片DVD版的发行时间已经定于7月3日在日本全国同步发售,预计售价4935日元(约合人民币350元),目前的预定量已经与同样是宫崎骏的作品《哈尔的移动城堡》(04年)的DVD版大致持平。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