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名家访谈 >> 正文

点燃战车之魂!新人声优吉冈麻耶访谈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4-8-26 14:25: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点燃战车之魂!新人声优吉冈麻耶访谈


Q:那么接下来询问一些吉冈小姐自己的事情吧。在休假的时候,你是怎么度过的呢?


吉冈:搬动一下房间里的家具之类的,反正就是搞搞室内装饰。会这么做的契机源自于最近购买的沙发。由于买的沙发比较小,因此想把它靠在面朝电视机放置的柜子旁……反正现在我开心得很呢!


Q:你就是坐着那个沙发看动画的?


吉冈:是的(笑)。太棒了!还有我养了只黑猫,而跟这孩子在沙发上玩耍,也是一种绝妙的体验呢。猫的名字叫诺阿,非常可爱哦。好像这个名字在法语里面就是黑猫的意思了。一开始我并不知道这一点,很偶然吧。对于我来说,跟诺阿的相逢真的如同命运一样。我以前就喜欢猫,想着有一天养一只,但是因为总搬家的关系无法实现这个愿望。就在这时候,我捡到了出生大概一周左右的诺阿。看起来就跟长了毛的玉石一样(笑)。按说当时它那么小,如果没有妈妈照顾的话就会死掉的哦。如果不是及时送到医院,搞不好它就失明了呢。但是在我帮它寻找亲人的过程中,那种爱意也就涌动了出来。


Q:那么你放假的时候,最喜欢怎样的度假方式呢?


吉冈:我也会打游戏。我喜欢对战游戏,由于10月份要发售新的《怪物猎人》,这让我不由得激动万分,想着“这么下去,我还会继续因为兴奋而失眠吧?”(笑)但是我玩的很烂哦。总是在切换操作的时候被敌人干掉(笑)。还有,最近由于演唱了《普通女高中生要做当地偶像》角色歌的关系,出于学习的目的,我也开始更多地听歌了呢。


点燃战车之魂!新人声优吉冈麻耶访谈


Q:你喜欢什么样的音乐?


吉冈:最喜欢同一个事务所的、喜多村英梨小姐的歌曲!喜多村小姐在我刚加入事务所的时候就非常温柔地照顾我,还给我起了个“麻喵”的昵称。由于我在推特的个人介绍上也写到了麻喵这个名字,所以最近大家在各种专属活动上也都这么称呼我了。今年11月由事务所举办的活动当中,我将跟喜多村小姐一起参加。我虽然也会唱些歌,但是在公众面前唱歌还是有点……毕竟我是最近才在专属活动上崭露头角,因此非常不安。怎么说呢,我觉得自己习惯于以一个粉丝的身份来和大家共度舞台时光(笑)。


Q:那么在访谈的最后,请跟我们说说今后打算成为什么样的声优吧。


吉冈:声优这个职业么,就是赋予角色们声音,然后在作品最后打出自己的名字。不过目前像是现在这样拍摄自己的照片啦、参加更多领域的活动啦之类的事情,我也算是适应了呢。有很多人生性害羞和容易紧张,而我自然也不例外(笑)。


但是呢,现在有一些粉丝因为我的存在而感到喜悦。这些人成为了我的心灵支柱。最初的时候,我在收到粉丝来信时还会诚惶诚恐地想“我这样的人也能……”,但是现在会很坦率地表达喜悦之情,向大家致以谢意。演技方面也是如此,若是能够让大家开心,那么我也希望进行各种尝试!我希望能够成为一个能够应对任何事态的人(笑)。我自己不会给自己一个极限,而是相信更多的可能性,即便是非常残酷的(笑)事情,我也会进行挑战,不断学习的。我希望成为这样的声优:任何时候都进行全新的挑战,积极面对一切!


上一页  [1] [2] [3]  尾页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