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网球王子 >> 正文

JUMP真会玩 「网球王子」作者许斐刚毛巾12月下旬发售

作者:佚名  来源:178动漫频道   更新:2014-12-16 10:48: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以作品或者角色的名义推出周边产品,这是行之有效的基础方式,但如果以原作者的个人名义推出周边呢?集英社旗下的JUMP就作出了这个脑洞颇大的构想,将于12月下旬推出「网球王子」的作者许斐刚老师的周边产品——毛巾!


遗憾的是,目前暂时只有毛巾这一款商品,如果再加一块肥皂的话,就能组成“摔♂跤”套装了,JUMP真不考虑一下吗?真男人就该披着黄毛巾捡肥皂!



「网球王子」是许斐刚原作的人气漫画,情节方面既有扣人心弦的比赛,也有青春校园式的幽默风趣,让人感受到浓浓的青春气息。虽免不了存在夸张的成分和一些 体育技术上的谬误,被开玩笑为“杀人网球”,但作为体育竞技类的动漫还是有起到了普及基本网球知识,增加民众对体育的热 爱的作用。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