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名家访谈 >> 正文

宅女军团!《海月姬》电影版主演访谈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4-12-26 10:00: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宅女集团将“不需要男人的人生”作为了自己的口号,但是她们的命运却随着跟某个女装男子的相遇而发生了改变。这就是由东村明子创作的漫画作品《海月姬》。而近日,这部作品也被改编成了真人版电影,包括能年玲奈、菅田将晖、长谷川博己、池脇千鹤、太田莉菜、马场园梓、 片瀬那奈 、 平泉成 、 中村伦也 、 内野谦太等豪华演出阵容也为2014年的日本电影界画下了圆满的句号。为了配合电影的上映,近日由日本媒体对于作品的主演·能年玲奈和太田莉菜进行了专访。


转播到腾讯微博


宅女军团!《海月姬》电影版主演访谈


对于时髦的憧憬,我觉得多少能反映在月海心中


Q:电影《海月姬》因为由饭岛久美子负责服装设计而引发了不少话题。毕竟她为凯莉葩缪葩缪设计的服装就曾经是无数人关注的焦点。今天我想来问问能年小姐有关剧中时尚方面的话题。能年小姐基本上从头到尾都是老土衬衫加麻花辫的造型,另外以戴着眼镜的宅女形象登场也很吸引眼球呢。


能年:我觉得非常开心(笑)。


Q:这个角色跟你平时还是有些距离的吧?


能年:我在家里面一直都是保持了跟月海差不多的打扮。当然我不可能就这个样子去外面就是了……啊,反正这一次正好演月海了,应该能多少被人接受了吧……?


Q:有这个可能呢(笑)。不过作品里还是实现了从宅女打扮到华丽时尚的大变身。水族馆那段剧情中,你穿着粉色连衣裙的样子真的好可爱,给观众深刻的印象。


能年:那个时候的月海么,迷茫跟兴奋的情绪交织,并且因为被水母迷住了,而忘记了自己的这身打扮呢。她虽然是一个很不擅长打扮的人,但是应该还是对于华丽的事物有着憧憬哦。在作品开头,她曾经偷偷地戴上了藏之介的假发,因此我经常在想:“月海心中应该多少对于时尚有着憧憬吧。不过因为没有自信才觉得打扮是件很可怕的事情。”因此在经过藏之介的手后,月海实现了华丽变身,尽管感觉迷茫,但是情绪还是很高涨的。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