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火影忍者 >> 正文

“火影展”门票预售开始 岸本齐史发感言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5-2-4 8:40: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漫画作品《火影忍者》已于去年秋天完结,但如今依然人气度火爆,而作为该作品衍生活动之一的——“连载完结纪念 岸本齐史 火影忍者展”也迎来了门票预售活动。


“火影展”门票预售开始 岸本齐史发感言


“连载完结纪念 岸本齐史 火影忍者展”,是《火影忍者》完结后的一个大型企划,将于4月25日星期六至6月28日星期日期间,在日本东京六本木高楼建筑群森大楼第五十二层美术中心展画厅举办,届时会展示超过一百五十张漫画作品的原画、会场限定特别映像、“终末之谷”模型等粉丝不可错过的内容!


上述展览的门票预售活动将于本周六(2月7日)开始,购买预售门票的粉丝将获得一份由原作者岸本齐史老师新创作的短篇漫画作为门票特典,该短篇漫画定名为《火影忍者展 PREMIUM FAN BOOK 新传·雷之书》,页数多达十九页,但故事内容暂未公开。


“火影展”门票预售开始 岸本齐史发感言


《火影忍者》于去年在漫画杂志《周刊少年JUMP》(集英社出版)上迎来完结,终结了持续十五年的连载时期。去年年底,动画电影《THE LAST-NARUTO THE MOVIE-》上映,描写了原作结束之后的故事,并且宣布了舞台剧企划和制作新电影《BORUTO-NARUTO THE MOVIE-》。


这一次的“连载完结纪念 岸本齐史 火影忍者展”还将会在大阪文化馆和天保山举办,时间为7月18日星期六至9月27日星期日。这一切的活动都是“火影忍者新时代开幕企划”的其中一环,相信今后《火影忍者》还会继续火热下去,说不定还能再战个十年!


原作者岸本齐史对本次展览会的寄语:


《火影忍者》连载了十五年,我一直都很想通过某种形式将心中这种“概括性的想法”传达给各位读者,但现在连载已经结束了,我原本以为这已经是不可能实现的事情了。所以收到这次“火影展”的企划时,我心里真的非常高兴,因为我终于得到一种理想的形式传到心中这种“概括性的想法”了。各位读者,请各位再次与鸣人一齐漫步在火影世界当中吧!当我亲身逛这个展览时,我猜自己一定会一边哭着一边逛吧。即使是对《火影忍者》不甚了解的朋友们,只要各位来这个展览参观一次,一定就能理解《火影忍者》的全貌概况了!最后,我再次恳请各位光临本次展览!我自己也会去很多次的,假如您发现了一个一边哭一边走着的人,那个人说不定就是我了(笑)。


岸本齐史 敬上


“火影展”门票预售开始 岸本齐史发感言


“连载完结纪念 岸本齐史 火影忍者展”


会场及时间


东京:六本木高楼建筑群森大楼第五十二层美术中心展画厅 4月25日至6月28日


大阪:大阪文化馆及天保山(海游馆旁边)7月18日至9月27日


门票


预售券:1900日元(带特典) 1800日元(不带特典)


当天券:2000日元


官方网站:http://naruto-ten.com


关注我们的微博及微信号,欢迎来调戏企鹅娘哦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