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热门活动 >> 正文

竹达彩奈2014巡回演唱会影碟宣传片曝光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5-5-20 18:08: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声优歌手竹达彩奈将于5月27日发售的《竹达彩奈 Live Tour 2014“Colore Serenata”》蓝光碟和DVD在网上公布了一段1分钟的宣传片。在影碟正式发售之前,大家就先通过这段预告片来欣赏一下竹达彩奈的精彩表演吧。


演唱会“竹达彩奈 Live Tour 2014‘Colore Serenata’”是竹达彩奈发售第2张专辑《Colore Serenata》后,于2014年12月14日在大阪艺术剧场,12月20日和21日在中野Sunplaza举办巡回演唱会。这次发售的影碟《竹达彩奈 Live Tour 2014“Colore Serenata”》中收录了巡回演唱会在12月21日进行的最后一场表演。映像特典有在演唱会上放映的小动画,以及大阪和中野两天公演中的一些小花絮,而且还有一本小册子同梱。


竹达彩奈2014巡回演唱会影碟宣传片曝光


竹达彩奈2007年正式出道,所属事务所为Assemble Heart。代表作有《轻音少女》中的中野梓,《刀剑神域》中的莉法,《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中的高坂桐乃,《娇蛮猫娘大横行》中的雾谷希,《约会大作战》中的五河琴里等。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