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其他 >> 正文

日本人最喜爱的动画电影TOP 10

作者:来源  来源:日漫资讯   更新:2015-7-9 8:25: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夏日大作战


中文名: 夏日大作战


外文名: サマーウォーズ


导演: 细田守


主要角色: 小矶健二、筱原夏希、池沢佳主马、佐久间敬


片长: 114分钟


制作时间: 2009年


简介:这是一个有关虚拟网络时代家族亲情的故事。高中生小矶健二是一个老实内向的数学天才,夏日的一天,他应邀来到美丽的学姐——阵内夏希的家乡打工。结果发现,打工的内容竟是假扮夏希的男友。那里住着从室町时代开始一直存在的战国一家,阵内家。阵内家祖上曾是与德川军团殊死激战的武士家族,数百年过去,刚硬顽强的性格仍在深深植根于这个家族的灵魂之中。最初的拘谨过后,健二渐渐融入这个热闹的大家庭。


在当时的世界,一个名为“OZ”的网络虚拟平台风靡全球,16亿人为之神魂颠倒。它拥有号称世上最安全的防御系统,但其登陆密码无意中被健二所破解。神秘黑客入侵OZ,虚拟网络和现实社会顿时陷入混乱。危急时刻,阵内一家重拾武士家族的责任与荣誉,与破坏者A.I.展开了紧张激烈的夏日大作战……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尾页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