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其他 >> 正文

日本人最喜爱的动画电影TOP 10

作者:来源  来源:日漫资讯   更新:2015-7-9 8:25: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冬季绽放的奇迹之樱


中文名:冬季绽放的奇迹之樱


外文名:冬に咲く、奇跡の桜


导演:志水淳儿


CV:田中真弓、中井和哉、冈村明美


上映日期:2008年3月1日


片长:113分钟


简介:阳光明媚,风平浪静,草帽海贼团的诸位正在享受着快乐时光,而就在此时,娜美却突然发起高烧,一病不起。为了治好她的病,众人扬帆来到拥有“常冬之岛”之称的医疗大国磁鼓王国。在当地人的指点下,路飞等人背着娜美上山寻找岛上唯一的魔女医生——吴羽博士。与此同时,一年前因战乱而弃国逃亡的瓦爆鲁带着邪恶的魔法师兄弟木修鲁卷土重来,他企图驱逐吴羽,重新统治这片土地。一时间战火重燃,盘桓在此的草帽海贼团被迫卷入其中……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尾页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