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其他 >> 正文

日本人最喜爱的动画电影TOP 10

作者:来源  来源:日漫资讯   更新:2015-7-9 8:25: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萤火虫之墓


中文名:萤火虫之墓


外文名:火垂るの墓


导演:高畑勋


CV:辰巳努、白石绫乃


出品时间:1988年


简介:一个衣衫褴褛的少年,气息奄奄地躺在人来人往的车站,正慢慢走向他那14岁短暂生命的终点,这是在战败月余后的日本。恍惚间,少年仿佛看到了他死去的妹妹节子,看到了那个飞满萤火虫的夏天。那时候的哥哥和妹妹是幸福的,装满糖果的小铁盒、漫天飞舞的萤火虫,哥哥拉着妹妹的手在夜晚奔跑以及妹妹银铃般的笑声都成了即将发生的悲剧的无情铺垫。空袭开始了,妈妈在轰炸中不幸离世。在突如其来的打击面前,哥哥能做的只是将妈妈死去的消息瞒过年幼的妹妹。在空旷的广场上,哥哥强笑着卖力地为哭着要找妈妈的妹妹表演单杠,夕阳下两个瘦小的身影显得那么的单薄。也许,就是在那一刻,哥哥试图将所有的悲伤扛起,决定在纷乱的废墟上为妹妹擎起一片晴空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尾页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