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网球王子 >> 正文

《网王》忍足侑士时隔10年新专辑10月发售

作者:悠雨  来源:腾讯动漫责编   更新:2015-8-6 6:33: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根据《网球王子》官网昨天(7月19日)公布的消息,冰帝学园初中部三年级学生忍足侑士(CV:木内秀信)将在自己的生日当天,也就是10月15日由FEEL MEE发售时隔10年零8个月的第2张个人专辑。现在专辑名尚未确定。



忍足侑士是东京私立冰帝学园初中部三年级学生,属于海外交流委员会,并且是男子网球部的正选之一。冰冷的眼中暗藏火热斗志的冰帝天才,球风被作者许斐刚形容为“动与静的火热羁绊”。出身大阪的医学世家,亦是四天宝寺忍足谦也的堂兄。全国大赛后成功入选U-17进行合宿训练,进入成功组。



忍足侑士的第1张个人专辑是2005年2月6日发售的《结晶》。不少粉丝当初听到这张专辑的时候还是学生,现在都早已毕业就业了,但是忍足侑士却依然没有改变,真是时光悠悠恍若隔世啊。


忍足侑士第2张个人专辑


发售日:2015年10月15日


歌手:忍足侑士(CV:木内秀信)


编号:NECM-30323


价格:2963日元(不含税)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