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七龙珠 >> 正文

《龙珠超》界王神声优因身体原因将更换人选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5-9-26 9:03:0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作为大家都非常关注的新作动画,《龙珠超》自从开播之后引发了无数的讨论。而近日却有一个不太好的消息传来:在作品中为界王神配音的八奈见乘儿由于需要疗养的关系,目前将暂时更换声优的人选。


《龙珠超》界王神声优因身体原因将更换人选


对此官方也发布了公告,具体如下:


“在《龙珠超》当中担任北界王以及解说配音的声优·八奈见乘儿先生由于需要疗养的关系,作品将从第12集开始由龙田直树先生担任北界王以及解说的配音工作。


关于八奈见乘儿先生的回归,我们将考虑他的恢复状况,在跟本人进行协商的情况下进行研究。


我们全体工作人员都在期待八奈见乘儿的康复。还请大家继续给予我们支持。”


《龙珠超》界王神声优因身体原因将更换人选


1931年8月30日出生的八奈见乘儿如今已经是84岁高龄,而他早在1963年就开始为动画配音了。此前也曾经出演过《鬼太郎》、《圣斗士星矢》、《银河铁道999》等经典作品。在此腾讯动漫也希望老爷子能够保重身体,尽早康复。(腾讯动漫频道9月25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