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灌篮高手 >> 正文

日媒猜测鸟岛和彦调至白泉社或使漫画「灌篮高手」复活!

作者:佚名  来源:178动漫频道   更新:2015-10-26 14:33: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日,日本CYZO发文表示,集英社的鸟岛和彦因人事变动,将于11月就任子公司白泉社董事长职位。而随着这一变动,不朽的名作「灌篮高手」将有可能复活!


该网站称,有出版业界相关人士表示,虽然主人公所属的湘北高校于全国大赛2回战中败退,不过实际上本来预定是继续获胜的。之所以会变成失败的结果,是因为当时本作的原作者井上雄彦侧的相关人员与编辑部之间,就游戏等的版权问题发生了争执。并最终导致了当时的集英社干部鸟岛和彦下令腰斩。自此以后,井上就不在周刊少年JUMP上连载了。


这名相关人士还称,由于这次的人事变动,鸟岛将离开集英社。而这也形成了可以期待续篇的复活的环境。


当然CYZO是一家更偏向于八卦性质的媒体,至于「灌篮高手」是否会真的连载续篇,还是需要等官方的决定。



扫一扫妖妖子~欢迎调戏!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