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机器猫 >> 正文

《哆啦A梦》粉丝会有的25个特征是什么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6-1-14 11:00: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作为日本的国民级作品,《哆啦A梦》的影响力不言而喻。相信很多人直到今天也都是蓝胖子的粉丝吧?而粉丝们会不会有什么共同特征呢?对此,有日本媒体就列举了25个共同点,来看看吧!


《哆啦A梦》粉丝会有的25个特征是什么


1.在一些时候,经常会想着如果有任意门的话就好了。


2.曾经尝试过把面包扣在笔记本上,然后当做记忆面包来吃。


3.如果自己家里出现了时光机,那么立刻就想着去修改黑历史。


4.我很好奇:静香为什么总是在白天洗澡呢?


5.出木杉英才的名字应该读作HIDETOSHI,不过很多人都以为是EISAI。


6.放大灯跟缩小灯非常实用,好想要。


7.每次看剧场版的时候,都对于那个展现大哥气概的胖虎恨不起来了。


8.听到有些口癖的时候,立刻会想到小夫的妈妈。


9.大雄之所以变成废柴都是哆啦A梦的错。


10.好想用如果电话亭来做出一些不得了的假设,然后立刻还原。


11.在当年看《大雄与动物行星》的时候,从电影院拿来的特典直到今天还留着。


12.即便长大成人,看剧场版还是会大哭。


13.和动画相比,漫画里面的哆啦A梦更加毒舌,但说出来的都是真理。


14.曾经跟朋友们热衷地讨论如果秘密道具出现在现实里该怎么用。


15.因为哆啦A梦的影响,开始喜欢吃铜锣烧。


16.说到演唱会就想起胖虎。


17.总是好奇地想:哆啦A梦哪里来的钱去买秘密道具呢?


18.在听说哆啦美是在研究生院研究文学、哲学跟科学的学者之后,顿时觉得她说的每一句话都有内涵。


19.直到今天,都无法想象大雄的妈妈跟《美少女战士》的月野兔是一个声优。


20.每次在看国外视频网站时,都想要一个翻译魔芋冻。


21.对于剧场版《魔界大冒险》中石化的大雄和哆啦A梦有阴影。


22.很想试试钻进空地里面的水泥管中。


23.虽然一把年纪了还是想要个哆啦A梦的围兜。另外也有想要哆啦美版本的。


24.因为哆啦A梦很啰嗦,所以如果自己是大雄的话,估计觉得有个口袋就行了。


25.即便整天YY,依然会苦笑地想:哆啦A梦不可能来我家的……


以上列举的这25条特征,是否让你有中枪的感觉呢?如果当我们看腻了现在的新番动画,重新把《哆啦A梦》拿出来翻翻,或许又会有不同的感觉呢。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