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机器猫 >> 正文

《哆啦A梦》里面那些细思极恐的剧情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6-1-15 13:30: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作为日本的国民级作品,《哆啦A梦》可以说陪伴了很多人的成长。而蓝胖子给我们带来了很多的梦想和想象力,但是否就真的那么“儿童向”呢?对此近日网友讨论了那些细思极恐的剧情。


《哆啦A梦》里面那些细思极恐的剧情


名無しさん@おーぷん 2016/01/07(木)20:40:28 ID:Vbk


最吓人的一段就是“独裁者按钮”了,只要任何人对你不爽,你都可以让他从世界上永远消失。虽然当时剧情里面是让大雄体会到不能那么任性,但这种消失是从记忆中彻底抹杀的,那么谁能保证现实里没有这种事情呢……好吓人!


《哆啦A梦》里面那些细思极恐的剧情


名無しさん@おーぷん 2016/01/07(木)20:41:06 ID:uCX


那个能在一段时间里数量翻倍的药水才可怕吧。虽然结局里面是将点心送到宇宙去了。但是以这样的增长率,会不会到了22世纪就将宇宙塞满了呢……


《哆啦A梦》里面那些细思极恐的剧情


名無しさん@おーぷん 2016/01/07(木)20:46:29 ID:Qr1


别的不说了,大家看图就好。这是未收录作品集里面的内容,我们可以当成平行世界来了解。而故事并没有画完,那么接下来会发生什么呢?这帮人还能活下来吗……


《哆啦A梦》里面那些细思极恐的剧情


名無しさん@おーぷん 2016/01/07(木)20:54:05 ID:AU4


是这个能够让人变成石像的道具吧。我记得小时候看都吓死了,另外剧场版里面不也有哆啦A梦跟大雄被美杜莎变成石像的内容吗?简直童年阴影。哦对了,魔界大冒险里面出木衫解说魔界的内容也让人看着心里发毛,还是当年的漫画版效果好啊。


《哆啦A梦》里面那些细思极恐的剧情


名無しさん@おーぷん 2016/01/07(木)20:56:38 ID:p2F


人类制造机那一集啊。看完之后我都对小孩子有阴影了。不过现在想起来,大雄对静香说了句“一起来造孩子吧”,小时候真没明白为啥会被打,现在……呵呵。


名無しさん@おーぷん 2016/01/07(木)20:58:58 ID:Xqt


剧场版里面很多都让人细思极恐啊,恐龙骑士的恐龙灭亡之谜、铁人兵团的弹尽粮绝、海底胖虎和小夫差点死掉、宇宙小战争差点被枪决、梦幻三剑士的最终决战……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