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高达 >> 正文

高达之父大光头怒吹尾田:我是他的粉丝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6-2-21 16:27: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绰号光头的富野由悠季导演作为高达之父,在整个动漫业界也有着无可顶替的地位。而他的眼光一向很高,经常对各种事物都感到不满。可近日富野却公开称赞《航海王》作者尾田荣一郎:永远不缺创作欲望。


高达之父大光头怒吹尾田:我是他的粉丝


光头在2月20日的时候参加了一个电影节,面对现场观众们对他的欢呼,富野用自己的标准口气说:“我还没做出什么成果呢,别给我鼓掌啊!”而尽管如今已经74岁高龄,但是他依然有着很多想要创作的东西。在跟本广克行导演进行的座谈会当中,光头说:“我很崇拜OP的尾田荣一郎。居然能够以那样的频率不断带来新的故事……”尽管话语上似乎是在开玩笑,但毫无疑问,尾田也是征服了高达之父的心。


对此,很多网友评价说:“海贼王如果能够跟高达合作,将是怎样一种场面呢?”“话说弗兰奇已经是高达了吧……”“从声优角度而言也是很有意思的,期待联动。”那么相关方面是否会因为光头的一句戏言真的开展什么企划呢?腾讯动漫将继续关注!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