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灌篮高手 >> 正文

《灌篮高手》三井寿为什么会被原谅呢?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6-2-28 6:47: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作为无数动漫迷心中的经典,《灌篮高手》为我们带来了很多印象深刻的角色。但是如果比人气,恐怕三井寿的名字就会被频频提及。而近日,有日本网友展开讨论:为何三井寿能在砸场之后被原谅呢?


《灌篮高手》三井寿为什么会被原谅呢?


1: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5/06/06(土) 14:37:09.803 ID:JjrgLFiQa0606.net


我最近重新看了一下《灌篮高手》,忽然意识到非常奇怪的问题:为什么三井引发了这么大的事件,结果居然能够若无其事地加入篮球队呢?虽然我知道他也在教练面前哭着说要打篮球,但如果现实当中有这样的案例,篮球队的人应该不会喜欢吧?


17: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5/06/06(土) 15:11:20.630 ID:3zK4FH6x00606.net


毕竟实力摆在那儿啊……没看刚回来第一天就已经把眼镜兄打爆了吗?湘北毕竟也是一个想要在今年创造出成绩的队伍,而三井这个前MVP加入弥补了最大的外线短板,如果我是湘北的恐怕高兴都来不及。


4: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5/06/06(土) 14:38:04.501 ID:htYzVNTx00606.net


其实恰恰就是因为“安西教练原谅了他”。别看老头子平时整天就像是个吉祥物,但整个队伍几乎没有人不服他的。老爷子能够许可三井回来,就说明他相信三井能够迅速融入到球队当中啊。


《灌篮高手》三井寿为什么会被原谅呢?


7: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5/06/06(土) 14:39:44.976 ID:JjrgLFiQa0606.net


毕竟读者都喜欢浪子回头的感觉啊。何况从三井砸场的原因而言,这就真的只是一个小孩子心情而已。……话说最大的谜团难道不是三井这种战五渣的打架能力,到底是怎么混到小头目的?


10: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5/06/06(土) 14:53:08.647 ID:lMKAvBYq00606.net


也许三井已经正式向球员们道歉了,只是没有刻画出来而已。我不太能接受的只是三井的性格转变太快,直接就成暖男了。


24: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5/06/06(土) 15:37:26.077 ID:0QlacTep00606.net


其实说白了,篮球队主力当中有不少人都有暴力倾向……宫城被打住院、樱木本来就是不良少年、流川枫睡不好觉就会打人、赤木动不动就往人头上送包。倒不如说其实三井在里面还算是乖宝宝?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