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COSPLAY >> 正文

日本尼康开设COS摄影教学服务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6-3-24 17:43: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大大小小的漫展和同人展上少不了的就是背着个单反相机到处跑的摄影师们,有的摄影师是为了拍 COSER,而有的摄影师则是为了撩 COSER,无论目的如何反正单反相机已经成为了接触 COSER 的必备道具,而现在单反相机厂商之一的日本尼康在自己的官网上专门开设了 COS 摄影教学页面,这是要教大家正确的撩妹方法吗?


日本尼康开设COS摄影教学服务


日本尼康开设COS摄影教学服务


尼康日本这次在自己的官网上设置了一个专门的 COS 摄影教学的页面 Cosgenic,这个页面上邀请的是专业的 COS 杂志摄影师和商业 COSER,通过图片的方式讲解一些 COS 摄影的知识,这个 COS 摄影教学预计做六期内容,后续的教学包括棚内拍摄推荐技巧、女性角色的摄影方法、男性角色的摄影方法、复数角色的摄影方法、单方相机入门知识。


当然对于一些身经百战的摄影师们来说这些课程可能没有什么吸引力,不过对于刚刚买了单反相机的新手摄影师来说,这个教程作为入门知识还是很有用的免费的教程不学白不学。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