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业界预测5年内有危险企业 任天堂榜上有名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3-15 8:44: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现在是日本各大企业公布决算报告书的时期,很多背负巨额赤字的知名企业都被媒体热切关注。《周刊SPA!》根据亚马逊状况、通货紧缩、少子化、流行热潮与经营者等要素,列出一份“5年内有危险的企业”名单,其中就包括了尼康、任天堂、神户制钢等,这些企业很有可能步上东芝后尘。


业界预测5年内有危险企业 任天堂榜上有名


任天堂虽然在2016年以《精灵宝可梦GO》在全球掀起热潮,但新游戏机Nintendo Switch在2月公布发售日(3月3日已上市)和价格后,好不容易因《宝可梦GO》而恢复元气的股票又大幅跳水。尼康在3月的最终损益达到90亿日元赤字,神户制钢在3月的营业收益与2016年相比减少93%,即50亿日元。


业界预测5年内有危险企业 任天堂榜上有名


日本网友们纷纷发表意见:“没想到任天堂会被评为有危险企业,如果Switch失败了,任天堂就有可能专注于手游了吧。”“任天堂再这样下去很危险,有那么多任豚,我很关注后续。”“NEC与富士通呢?”“任天堂就算在Switch上失败了,就算几十年都是赤字,只要有存款就能平安度过,《超级马里奥》跟《精灵宝可梦》可是很强大的。”


业界预测5年内有危险企业 任天堂榜上有名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