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COSPLAY >> 正文

东京大暴走!魏晨COS火影忍者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6-4-29 19:34: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报道,真人秀节目《非凡搭档》将于今晚播出第四期,十二位明星嘉宾纷纷来到东京开启全新非凡冒险!在今日曝光的一组花絮图中,魏晨大玩cosplay化身火影忍者卡卡西,让所有人脑洞大开!


东京大暴走!魏晨COS火影忍者


东京大暴走!魏晨COS火影忍者


据悉,《非凡搭档》第四期将来到东京上演街头大暴走,魏晨也“入乡随俗”大胆玩起cosplay,并继续与王濛组成“王炸”搭档挑战任务!在已经曝光的节目花絮视频中,魏晨与王濛被要求坐在巨型杯座上摆出指定动作,但魏晨的动作却基本都是“挂”在杯壁上,让其忍不住诉苦:“终于明白为什么叫卡卡西了!这个动作也太卡了!”


对此网友们纷纷发表评论:“柯南和鸣人会打起来吗?我赌死神小学生赢!”“我有预感这四个人中肯定有一个人会被柯南诅咒死。”“小兰的角!小兰的角已经被黑出翔了!”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