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最浓兄弟情!盘点动画中的“弟控”的哥哥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6-5-5 13:10: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你是否想有一个很照顾你、保护你,打架时能帮你出头的哥哥呢?动漫里也有很多作品中描述了兄弟情,其中有很多哥哥“弟控”,当然,这们这里说的“弟控”并不一定是喜欢弟弟过分的变态,还包括着出于责任感与兄弟情很照顾兄弟的好哥哥。


于是,让我们来看看有哪些“弟控”哥哥角色吧!


1:伊耳谜·揍敌客(《全职猎人》,声优:旧版-高乃丽,新版-松风雅也)


最浓兄弟情!盘点动画中的“弟控”的哥哥


这位角色可以算是负面意义上的“弟控”代表角色了,他非常在意家族的最优秀潜质的继承者奇犽,为了保护他,为了让他能成为未来的继承人,竟然在奇犽的大脑里插入了“针”!


“揍敌客”……从这个翻译后故意找的字就能知道这个家族想必有很多故事,没错,这个家族就是《全职猎人》世界观中的最有名的杀手家族,只要钱给到位,谁都可以杀,服务周到专业,迅速,是你安心的杀人好伙伴!……当然,他们的收费一般人也是付不起的。


伊耳谜·揍敌客是这个家中的长子,平时的形象是拥有一头亮丽的黑色长发,五官清秀但是面无表情(虽然也经常“颜艺”……),很难得知他的心情,而他的念能力是用“念针”操纵人类等,也可以使用念针来易容。


伊耳谜是揍敌客家族的优秀代言人,完全执行家族的职责,大约是身为长子,对这个家族的传承以及发展都有很强责任感吧,而且他并不是因为自己是长子就看重继承权,在发现奇犽的潜在能力比自己更强时,他想尽办法让奇犽听从自己的话——因为从他以及家族的角度来说,奇犽确实是一个“熊孩子”,为了不继承家业居然刺伤母亲逃走,还号称要举报把家人都抓起来。


而他控制弟弟的方法则是在弟弟的大脑中插入“念针”,虽然这样的作法也是出于保护弟弟的目的,但是却剥夺了奇犽的一些思考的自由,最终,奇犽去掉了念针,逃离开了伊耳谜的保护,但伊耳谜对奇犽的掌控欲却并没消失,现在《猎人》终于又重新连载了,不知能否画到大哥再出场呢?


2:奇犽·揍敌客(《全职猎人》,声优:旧版-三桥加奈子,新版-伊濑茉莉也)


最浓兄弟情!盘点动画中的“弟控”的哥哥


前面刚说过奇犽的哥哥是“弟控”,怎么奇犽也是“弟控”?看过原作或动画的朋友一定会对他与“亚路嘉(阿鲁卡)”的兄弟情所感动。


奇犽的杀手家族揍敌客家的三男,也是家族的继承人,因为天生资质过人,他从小接受各种杀人方法的教育,比如力量和速度都超强,可以将手变形取人的内脏,利用肢曲制造幻觉,耐毒物和高压电流等。……想想也能知道为了训练成这个效果要受多少苦了,也难怪他想逃走呢!


亚路嘉则是他的弟弟,家中的四男——等一下,亚路嘉是男孩子?当然了!这么可爱一定是男孩子!……好吧,其实对于亚路嘉的性别也有很多不同说法,因为原文中就很暧昧不明,奇犽说她是妹妹,但其他人又说是弟弟,公开宣称时似乎也说是弟弟,所以我们这里先按主流的说法,当作是弟弟好了。


亚路嘉身体里有另一个人物“拿尼加(日文原文为:某物)”他们有非常强的能力:“请求”和“强求”,可以满足人类几乎所有愿望,但是,代价却又十分恐怖,家人也很害怕这种无法控制的能力,因此将他囚禁起来,而奇犽则跟他约好了一定会保护他,但却因为被哥哥插针而忘记。拔掉针后,奇犽为了去救小杰去找亚路嘉,这次他决定一定要好好保护好亚路嘉,哪怕与整个家族为敌!


现在这兄弟二人一起快乐地游玩去了,不知暗黑大陆篇会不会有戏份呢?


3:爱德华·艾尔利克(《钢之炼金术师》CV:朴璐美)


最浓兄弟情!盘点动画中的“弟控”的哥哥


爱德华是史上最年轻的国家炼金术师取得者,人称钢之炼金术师,他外表的最大特点是矮……哦不对,是机械义肢的右手与左脚,他原本是右撇子,因为右手是义肢的缘故,精细的工作需要用左手进行。


为什么需要支肢呢?其实他的父亲也是一位炼金术师,他受父亲的影响,从小就和弟弟阿尔冯斯一起学习了炼金术。在五岁时母亲过世,为了再见到母亲,他与弟弟在11岁时一起进行了禁忌的人体炼成术,结果却失败,失去了弟弟的肉体和自己的左脚。而爱德华在千均一发之际,用自己手的右手将弟弟的灵魂固定在盔甲之上。


“手也好,心也好,你想要哪里都给你!把他还给我!他是我唯一的弟弟啊!!阿尔!”


……按一般的说法来说,弟弟已经“死”了,但因为灵魂还附着在盔甲之上所以还有复活他的希望,因此爱德华和弟弟踏上旅程,希望能有办法还回弟弟的身体。


4:波特卡斯·D·艾斯(《海贼王》,声优:古川登志夫,幼年-阪口大助)


最浓兄弟情!盘点动画中的“弟控”的哥哥


艾斯是《海贼王》的主角路飞的哥哥,常戴着橙色的帽子,一头黑短发,脸上有雀斑,左臂有“ASCE”字样的刺青,背部刺有“白胡子海贼团”的图案,这是他的荣誉,他的骄傲。


艾斯的身世非常不一般,他是“海贼王””哥尔·D·罗杰的遗腹子,长大后因为痛恨父亲所以改母姓。


艾斯的性格非常有礼貌,谨慎认真,是路飞的好哥哥,好榜样,当然,他也跟路飞一样有很二很萌的一面。不管平时怎么有礼貌,只要有人敢伤害或诽谤他的弟弟路飞或者白胡子,他一定会主动攻击!


他的能力是自然系的“烧烧果实”,全身可以变为火焰,甚至可以通过身体制造火焰,普通物理攻击对他无效,是一种很强的果实能力。不过,他为了保护弟弟路飞而被赤犬烧伤心脏而死。


艾斯,我们会永远记得你的!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