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影后少女?日媒解读《青春之旅》吉冈双叶魅力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6-5-17 11:52:2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年来,青春恋爱题材的漫画往往很容易赢得动漫迷关注,并且被制作成各种版本的电影上映。而这其中,《青春之旅》就引发了不错的反响,其中女主角吉冈双叶更是为作品加分不少。近日有日本媒体对于她的魅力进行了解读。


影后少女?日媒解读《青春之旅》吉冈双叶魅力


吉冈双叶从初中的时候开始因为“乖巧可爱”的关系,在男生当中很有人气,但是也造成了很多女生对她的不满。正所谓“枪打出头鸟”。因此,她在高中之后尽可能显得低调,然而一切都在见到了初恋·马渕洸之后发生改变。那么她到底拥有着怎样的魅力呢?下面就让我们一一道来吧。


■“乖巧可爱?你说谁啊?”影后的实力!


由于初中时期的阴影,在高中之后为了不让女生讨厌自己,双叶装成了女子力很低的形象。不但包弄得很脏,而且还以吃货的属性来定义自身,从而跟其他女孩子做朋友。考虑到她此前的形象,现在的模样确实是大变身了。而为了保护自己做出的演技,也成功地骗过了所有的人。


实际上,尽管很多人上了高中之后都会有很大不同,但是本质还是很难改变的。而双叶却能够很好地扮演女汉子的角色,不得不说是影后了。


■正义感强烈,能够贯彻自己的意志


双叶每天过着演戏一样的生活,但是由于听到自己的“朋友”在说别人坏话,她还是对此进行了指责,结果再度被大家孤立。然而,说出真心话的念头是不会改变的。尽管期待和平的高中生活,但是即便亲手毁掉这种和平,她也不能放任槙田悠里被欺负啊。


此外,她一直对于曾经伤害过一个男孩子感到耿耿于怀。也因为拥有着强烈的正义感,所以对于自己非常严厉。并且只要喜欢了谁,就将一往直前。


影后少女?日媒解读《青春之旅》吉冈双叶魅力


■通过恋爱变强


初中时代的双叶是一个老实可爱的女孩子,而在她发现没必要演戏之后,就撤下了女汉子的伪装。并且这也让她变得更强大了。而在恋爱当中不逃避自己的心情,也证明了其精神状态的出色。


《青春之旅》是一部充满了青春元素的作品,并且目前也以各种形式出现在大家眼前。而女主角吉冈双叶自然表现出色,她的魅力和成长也值得我们关注。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