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火影忍者 >> 正文

日本网友表示《火影忍者》主角团队便当太少 惨遭吐槽

作者:佚名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更新:2016-5-17 23:26: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人气漫画《火影忍者》虽然已经完结,但是目前依然以各种各样的新系列来吸引眼球,而且人气也是持续高涨。很多人也是因为各种原因去温习原作,各种各样的讨论也就都出来了,其中就有一些比较有特点的讨引发网友们的热议。近日有日本网友提出了一个新话题:火影里面的主要角色死的是不是比较少?要说是像鸣人他们这样的主角,确实领便当的几乎没有,但是要说是重要角色的话,那可真是太多了。


1: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6/05/15(日) 01:40:39.151 ID:begFU+/d0.net


虽然说死人太多肯定会影响读者的心情,但如果看一下火影里面的便当率,会发现主要角色几乎都没有死?这对于一部经常有着残酷厮杀的作品来说是不是有些奇怪啊?



3: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6/05/15(日) 01:40:59.408 ID:R2/zKwWt0.net


看到这个标题我立马就想到宁次了,这难道不是很重要的角色吗?结果死的那么干脆而且还无法复活,感觉就是为了引发战争才便当的。既然连卡卡西等人都能复活,为啥宁次就……



18: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6/05/15(日) 01:57:58.773 ID:p+Ice3aX0.net


我不太明白你说的“残酷厮杀的作品”之得是什么?但是像死神那样全部主要角色死了又全部复活的情形,放在这里也不合适吧。


24: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6/05/15(日) 02:00:24.665 ID:F7fcZyiHa.net


主要角色里面应该还有猿飞阿斯玛的阵亡吧?他是在与“晓”的战斗中被飞段杀死的来着?而后来在结局里面未来不是对着他的遗像说自己出门了么。看到这一幕,反而比一些角色强行复活更加感人了。



46: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6/05/15(日) 02:31:19.000 ID:+BHyxm3w0.net


其实就看你怎么理解主要角色的定义了。毕竟我觉得这部作品里面阵亡的角色还是很多的,尤其在看初期剧情的时候,每一个人的死都让我揪心。但后来反而没有这种感觉了。另外说到主要角色,别忘记宇智波鼬啊,还有像是三代目、自来也不也都死了吗?





[1] [2] 下一页  尾页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