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热门活动 >> 正文

迎接这份荣耀!CosFanX2016南京赛区圆满结束

作者:佚名  来源:178动漫频道   更新:2016-6-13 20:29:2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再次到来南京,熟悉中夹杂着一点感慨,再次看到Cosplay舞台的时候无数的身影瞬间出现在脑海,金陵的热情一直没有变过,评委、选手和观众一如既往的表达着他们的热情和热爱。2016 CosFanX 全民角色国际Cosplay锦标赛6月9日在这里和中国国风动漫音乐节一起打造了一场精彩的活动,CosFanX的赛事设立的初衷即是通过设置个人组和2-5人的团体组,给予所有Cosplay爱好者一个全新精致体验的舞台,通过对赛事规则的全新设置和探索,以及优厚奖励的回报,给认真用心的Coser们更多一份回报和鼓励,感谢所有人对于这个新的赛事品牌的支持和认可,作为赛事联合出品方的POP!Life和Saiko+ 将继续用诚意表达尊重和支持,并且赛事只是这个品牌的开始,后续将奉献出更多的精彩,这份精彩里,希望有你一起。


经过紧张而华丽的角逐,南京赛区的获奖选手及团队如下:



个人组季军三生桃花



个人组亚军小暮



个人组冠军清浅,同时清浅将代表南京赛区晋级中国大陆区总决赛



团体组季军无限火力



团体组亚军精灵炫舞团



团体组冠军异阶魔方,同时异阶魔方将代表南京赛区晋级中国大陆区总决赛



所有获奖选手、团队和评委合影


CosFanX下一站将于6月12日在菲律宾马尼拉的Toycon&FanXperience上进行,敬请期待我们从前方发回的报道,中国大陆区下一站将在7月16-17日在北京光耀东方广场的M.Y.COMIC动漫游戏节上进行,北京的很多选手已经蠢蠢欲动了!我们衷心希望比赛可以和所有爱好者一起成长,如果你有任何关于赛事方面的建议和想法,请随时和我们联系。


CosFanX通过与首席媒体合作伙伴土豆动漫和ACFUN,独家App报名通道超能部,以及国内最好的Cosplay杂志拓普志的合作,将在视频和平面方面对于赛事的内容进行更好的展现。更多赛事信息请密切关注官网和官方微博和微信。


这一次,我们来共同重新描绘应属于Cosplay的美好画面,热血、梦想、挑战,站在这舞台上,迎接这份荣耀!CosFanX-全民角色,等你来战!


赛事开放众多合作机会,合作咨询请联系:sorrowful77@saikoplus.com


更多详情请关注活动官网


微博@CosFanX-全民角色微信公众号:cosfanx


中国大陆赛区其他赛区报名持续开放中:


【比赛地区】


北京分赛区:北京M.Y.Comic动漫游戏节


比赛时间:2016年7月16~17日


报名QQ:1316133230


重庆分赛区:中国西部动漫文化节


比赛时间:2016年9月14~17日


报名QQ:2307485087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