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热门活动 >> 正文

第五届“夏青杯”朗诵大赛长春赛区启动仪式在吉林动画学院隆重举行

作者:佚名  来源:吉林动画学院责编   更新:2017-4-13 16:00:5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4月6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第五届“夏青杯”朗诵大赛长春赛区启动仪式在吉林动画学院图书馆四楼报告厅隆重举行。


吉林省全民阅读协会主席赵家治和吉林动画学院电视与新媒体学院院长高金晔代表承办单位分别作了重要讲话。吉林艺术学院戏剧与影视学院副院长刘军谊代表专家组对参赛选手的作品选择及表达提出了要求。会间,省内朗诵艺术家刘大航、罗西、焦宝如、刘弋、高震等奉献了精彩的朗诵表演,把启动仪式引向高潮。仪式也吸引了很多朗诵爱好者,大家齐聚一堂,为第五届“夏青杯”的顺利起航加油助威。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夏青杯”朗诵大赛每2年举办一届,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了四届,是国内具有重大影响力的顶级朗诵赛事,也是全民共同参与的一场有声语言盛宴。据了解,第五届“夏青杯”朗诵大赛分为三个阶段:分赛区资格赛(3月—7月)、全国大赛复赛(8月)、决赛及颁奖晚会(10月)。


本届大赛在全国设置了77个分赛区,长春赛区的比赛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第五届“夏青杯”朗诵大赛组委会主办,吉林省全民阅读协会朗诵艺术委员会、吉林动画学院电视与新媒体学院承办,吉林动画学院刘大航配音工作室、吉林省盲人协会、吉林教育广播协办。初赛时间拟定于5月6日至6月18日。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火影忍者》电视动画片完结 中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