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11区综艺引网友争议!宅男:三次元妹子辣鸡,二次元最高!

作者:佚名  来源:178动漫频道   更新:2016-7-14 20:11: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日,综艺节目「成美・冈村的太过分TV」(朝日电视台)在推特上引起了日本网友的关注。在最近一期的该节目中,有一个叫做「你认为这个人很小气的瞬间」的调查环节,节目工作人员针对100名大阪人进行了街头采访。而正是在这次采访中,一位22岁女性的发言成为了11区网民们躁动的原因:



该发言被推主aotanuki0210发到了自己的推特并且称「虽然这样说很不好意思,但是就是因为有在电视上随意说这种话的女性。宅男们才会说"二次元美少女比较好,三次元的女人都是粪”」。



同时还附上了同样针对男性付钱,游戏中美少女所说的台词:



由于该推特的转发量较大,并且也被贴在了各大论坛上。然后11区的网友们……就这样……炸锅了!不少宅男表示赞同这位推主的观点。



当然,更多的一般人士则是这样认为的:



这件事近日在11区网络上隐隐有越来越火的趋势,那么大家觉得谁是谁非呢?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