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尼特带你游东京!「阿松」官方英语参考书发售决定!

作者:阿酷马  来源:178动漫频道   更新:2016-7-14 20:11:2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有很多外国人都想了解东京的魅力,但又苦于英语的使用问题,这个时候只需这样的一册就能办到!


该书是官方发行的英语版东京旅游指南书,封面为松野家的6兄弟,内页也有不少的阿松元素,让这些尼特们带你游东京吧w



【各种可使用原创浮签】


对去过地方的回忆页,想知道的英语表达形式页,最喜欢的阿松页,在这些重要的页数上用浮签做上记号吧。


【专栏里满载着角色信息】


·教你如何将翻译过来奇怪的英语转换为正确的英语。


·杂学部分阿松会为你介绍东京的杂学。如果日本人也能很好的使用英文的话,就不怕和外国人交谈这方面的事情了。


·其他还有神社的正确参拜礼仪、一定要事先知道的小知识等。



虽然还是有网友表示被一群尼特教英语非常惶恐,但是这还是挡不住「阿松」粉丝及想要了解日本东京的游人们的热情!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