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山田凉介谈「暗杀教室毕业篇」称:何时才能像二宫和也一样!

作者:佚名  来源:178动漫频道   更新:2016-7-15 9:55: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Hey!Say!JUMP的山田凉介主演的「暗杀教室~毕业篇~」的Blu-ray/DVD将在10月12日发售。收录了本作的特别版本的山田和监督羽住英一郎也收录了直观评论。


凭借前作「暗杀教室」获得第39届日本Academy Awards新人演员奖的山田凉介说「这是最高的孝敬父母的方式,也给了自己自信。」。另外,对于在本作中出演死神/杀老师的事务所的前辈二宫和也(日本演员、歌手、艺人,杰尼斯事务所旗下组合岚(ARASHI)的成员),凭借「和母亲一起生活的话」获得了同电影奖的最优秀主演男演员奖这件事,山田表示「像自己一样和开心,同时也有点懊恼」「想和冈田准一前辈、二宫和也前辈一样,我也想什么时候能够站在那个舞台上」。



第1个作品公开之后就立马决定要制作的「暗杀教室~毕业篇~」。根据松井优征所说,摄影是原作漫画正在向最终话连载时进行的。根据台本知道了故事的结局的山田说「我是原作粉丝!但是因为前作的摄影中对演技感到迷惑的话就会读原作漫画,这一次又是拍摄漫画中没有描绘的故事,每一个镜头都可能是“正确”或者“不正确”。全靠自己的演技了。」。



而且,也看到了羽住懊恼的讲诉「原作的粉丝是看过漫画的最终话之后才看这个电影的。漫画到了最后,粉丝们是带着怎样的想法来看这部电影的,不明白这一点真的很痛苦。」这一幕。


前作的轻松收录的评论中,山田对羽住直接说出想增加动作戏。在本次作品中,和菅田将晖饰演的赤羽业的一对一的对决场面,不是用替身而是本人出演,「第二天两个人的身体都动不了了。」。对登上最高峰的场面也是山田本人挑战这件事,山田表示「啊,最差劲了。很高的地方,我不擅长啊。」「没有对羽住监督说(有恐高症)……因为我觉得就算他知道也会让我演。」,羽住立刻回答「当然了!」



然后最后阶段,山田总结道「这不仅仅是学生们说「黄色的生物出来了。好了,大家快来暗杀他把」这样的作品。越了解就越喜欢杀老师,知道了杀老师过去的事情之后,作为人的感情又上升了一个阶段。还想要知道这个作品更多更深刻的部分」。



另外「暗杀教室~毕业篇~」Biu-ray/DVD的特别版本,还收录了这个评论和其他的花絮集、以及山田和菅田访问松井工作场合的公开纪念特别节目「山田凉介和菅田将晖的社会科游学 靠近杀老师诞生的秘密!」等。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