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造访鬼太郎之城鸟取!探寻水木茂老师与他的日本妖怪传奇

作者:佚名  来源:发现   更新:2016-7-23 6:58: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无论是近日在东京举行的「大妖怪展」,还是超人气的「妖怪手表」系列,在日本妖怪文化一直都被人们所热爱。


然而其体将妖怪文化发扬光大的功臣,那就不得不说到去年11月底去世的妖怪漫画巨匠——水木茂老师。在他56年的漫画人生里创作过「咯咯咯的鬼太郎」、「河童三平」、「恶魔君」等等经典作品,同时还出版过多本妖怪传记。被日本民众称为“让日本自古存在的妖怪文化复活的人”。



鬼太郎、水木老师和眼珠老爹的小雕像



本次,为了探寻水木老师以及向大家传达以贵太郎为首的妖怪的魅力,以人气coserNRK the Hedgehog 为向导,来到了水木老师出生地的鸟取,而在这座鬼太郎之都,到处都溢满了居民们对水木老师的爱戴之情……



NRK the Hedgehog本次cos的是名为“呼子”的妖怪,以鸟取县和山阴地方为中心活动。



米子鬼太郎机场



米子机场



说起米子鬼太郎机场,就跟它的名字一样,所到之处到处都是鬼太郎等等妖怪!



天花板也有鬼太郎们的彩绘



「妖怪们的森林」里除了滑头鬼、雪女等等有名妖怪,呼子也被描绘在了其中,不愧是呼子的老家。



玻璃上描绘的「妖怪们的森林」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