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网球王子 >> 正文

杀人网球新境界!《新网王》选手竟然身首异处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6-8-4 19:44:0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一直被粉丝们戏称为“杀人网球”的《网球王子》终于出事了,这次竟然有选手的头被打掉了!


日前,有日本网友在网上放出了《新网球王子》的最新情报图,在情报图中有一名选手的头竟然被打掉了。看来许斐刚老师的杀人网球已经朝着不可控制的方向发展了。据悉,这一幕会出现在《新网球王子》之后的连载中。


杀人网球新境界!《新网王》选手竟然身首异处


杀人网球新境界!《新网王》选手竟然身首异处


杀人网球新境界!《新网王》选手竟然身首异处


《新网球王子》讲述的是全国大赛后,网球王子们来到了高中生代表候补的合宿地,开始了一番新的未来。全国中学生们又一次向日本证实了他们的实力。那里高手如云,每日进行着魔鬼训练。高中生代表候补的合宿地是从1号场地编排到16号场地,实力越高的人就在越小的数字的场地训练。静待王子们是如何从U-17选拔候补的最底层爬到高中生合宿的顶端,并在这之后走向世界的舞台。虽然能够继续看王子们一起愉快地打网球和玩耍是一件很愉悦的事。然而《新网球王子》的剧情却让很多粉丝都无力吐槽。此前,龙马从日本代表变为美国选手已经让一众粉丝惊掉了下巴,毕竟男主变成大BOSS这样的情节实在是少见。如今漫画中又再出现了“掉头”情节,看来在《新网球王子》中网球毁灭世界的那一天应该很快就要来了。


目前,《新网球王子》正在《JUMP SQUARE》上连载,腾讯动漫频道也在同步更新中。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