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灌篮高手 >> 正文

日宅讨论:为何流川枫是《灌篮高手》里最火的?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6-10-19 19:28:3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虽然说距离作品完结已经过去20个年头了,但是《灌篮高手》依然在不少动漫迷的心目当中有着不可磨灭的印象。而作品里面的角色,自然也经常引发大家的讨论。而近日,有日本宅人热议:为何只有流川枫是作品里最火的?


日宅讨论:为何流川枫是《灌篮高手》里最火的?


1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现在回想一下的话,《灌篮高手》中流川枫的人气实在是太高了啊。在五人组当中,基本上大家都只是在讨论流川枫而已。我承认他的确很帅气,而且打球也非常好看。那这些要素应该都只是吸引妹子关注的吧?为什么一群大男人也认为流川枫最受欢迎呢?搞不懂。


2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是这样吗?我认为最有人气的应该是三井寿才对吧?从角色成长的角度来看,樱木花道其实从头到尾都是那个样子,流川枫只是在后期暂时放弃去美国的梦想时才有一些变化。相比起来,三井寿从最初那个MVP,到后来的不良少年,再后来成为球队的救世主。这样的变化才能打动人心吧?而且我看很多网络上的讨论,也都是以三井寿为主的哦。


3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没办法,流川枫的形象实在是太完美了。打球的时候非常帅气,长相也无可挑剔,并且没有任何花花公子的感觉。与此同时,他还会偶尔骑车睡着,弄出一种反差萌。不得不说井上大神塑造角色的本事太强了啊。如果换个人的话,应该就只是一个面瘫高冷男而已了。


但即便如此,我认为这部作品最受欢迎的还是樱木花道。相信只要不被他那种不良少年的外表吓到的话,任何人都会愿意跟他成为朋友吧?单纯、热血、重视友情,并且只要找到了自己应该努力的方向,哪怕累瘫在地也在所不惜。其实我目前唯一不理解的是,以樱木花道身上这么多的优点,为什么会在初中的时候被女生拒绝50次呢?只是因为当时没打篮球的关系?


29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其实是很正常的啦。樱木初中的时候就是整天打架,跟几个不良少年在一起混日子。而且从50次告白而言,也看不出他对那些女孩子有多认真。但是遇到晴子之后,找到了人生方向,顿时整个人就很有魅力了。没看到再度跟叶子重逢的时候,叶子都有点心动了吗?但是因为他痴迷于晴子,再加上性格太冲动,所以从受欢迎的角度而言,还是丢分不少的。


再看看其他的角色,赤木的形象就注定了不可能受欢迎,良田也是整天痴迷彩子,再加上身高问题,不太可能有什么人喜欢。三井其实应该跟流川枫的人气差不多,只是因为体力问题,经常显得体力不够,再加上主要的攻击方式还是三分球,就没有流川枫那种一个人全场奔袭扣篮的效果震撼了。其实如果从我的角度,我倒是更喜欢眼镜兄那样靠努力坚持到今天的普通人呢。


30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关键是从如今的审美而言,樱木、赤木、良田的发型都太过于奇怪了啊。走在街上都让人不敢接近的。而流川枫那种比较飘逸的头发,看起来就很对胃口了。其实三井也可以选择这样的发型,但后来剪成了短发,魅力反而减少了。另外如果要说这部作品里最火的角色,难道不是仙道吗?


13. コメント


因为大家都喜欢看得分手啊。樱木跟赤木主要属于防守型的,进攻手段比较单调。三井基本只有三分球,良田以助攻为主。只有流川枫是能用各种各样眼花缭乱的方式来打球的人,所以受欢迎也是很正常的吧。即便是现实里面,大家也更喜欢看得分王的表演。


日宅讨论:为何流川枫是《灌篮高手》里最火的?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