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干下这杯酒!绅士们会借着酒劲对心仪的妹子做哪些事?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6-12-13 12:56:5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动漫中常常可以看到因为喝醉酒就做出各种大胆行为的情节,甚至连酒后乱性都不奇怪。酒精的作用往往能够让人变得大胆,做出一些平时不敢做的事情。那么有心上人的绅士们会借着酒劲跟心仪的女性进行哪些身体接触呢?近日,日本媒体就此对男性们进行了调查。


干下这杯酒!绅士们会借着酒劲对心仪的妹子做哪些事?


■拍她的肩膀


“我会找机会拍拍她的肩膀。”(25岁/运输仓储/其他)


“轻轻地拍她的肩膀,确认她会不会反感跟我有身体接触。”(37岁/精密仪器/业务员)


■轻抚她的头


“摸摸她的头,因为这是不带邪念的举动。”(26岁/金融证券/专门职)


“轻轻摸摸她的头,接触她的肩膀。”(38岁/药品化妆品/内勤)


■捏她的脸


“试着捏捏她的脸。”(34岁/运输仓储/推销员)


“趁着酒醉用手指捏一下她的脸。”(27岁/零售店/业务员)


■所无其事地试着用手臂稍微地接触她


“一边聊天,一边用手臂轻轻地接触她。”(28岁/商社/业务员)


“一边开玩笑,一边用肩膀或者手臂轻轻稍微触碰她。”(38岁/金属化学/技术员)


■自然地用手接触她


“用手接触她,但不是那种有邪念的接触。”(34岁/精密仪器/技术员)


“说占卜相关的话题,然后借帮她看手相摸她的手。”(30岁/其他/其他)


■害怕被说性骚扰,什么都不会做


“因为不想被说成是性骚扰,所以我不会碰她。”(35岁/公益团体/其他)


“因为她要是说我性骚扰的话会很丢脸,所以我不会做任何事。”(23岁/其他/其他)


干下这杯酒!绅士们会借着酒劲对心仪的妹子做哪些事?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