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X档案:官方福利,妹子你为什么不好好穿衣服!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6-12-19 9:09: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官方发福利的途径大致相同,可是有的福利真的是福利吗?现在的妹子啊,穿个衣服都不认真,总想搞事情。妹子你先别说话,我们都是正经人,你就不能好好穿衣服吗?报告教练,真的是衣服先动的手。嗯……下面就让我们一起看一下,妹子不好好穿衣服系列。


X档案:官方福利,妹子你为什么不好好穿衣服!


1.雁渊光(《无畏魔女》CV:加隈亚衣)


我就喜欢下半身不穿


X档案:官方福利,妹子你为什么不好好穿衣服!


欢迎大家收看《飞天小内内》,妈妈你看,天上飞的都是胖次。魔女的服装设计真是太前卫了,一不小心就让我认为主人公残疾了,不过据说脚上带的飞行器是根据战斗需要所设计了,不得不说,设计得太好了,便衣里面是紧身死库水,当变身为战斗服装时,不好意思,妹子,全被看到了(羞耻)。所以,哪怕衣服长一点点,好好穿个衣服,就不会有人污了。这到底是制作方为了吸引眼球的阴谋,还是为了广大宅男的福利,这就不得而知了,只要你看得开心就好,不是吗?


主人公说来生活也是蛮有压力的,上面有一个优秀得不得了的姐姐,一直敬佩姐姐,想成为像姐姐那样的英雄,是个努力家,同时也是个乐天的元气少女。


2.皇缠(《神装少女小缠》CV:诹访彩花)


变身解除后,衣服自动消失了……


X档案:官方福利,妹子你为什么不好好穿衣服!


十月新番中马猴烧酒,看我七十二变。皇缠本是个14岁的初中生,梦想着终有一天能和双亲一起和睦度日的“普通”生活,可是意外发生了……竟然成为了退魔少女。这番给广大宅男的福利简直就是简单粗暴直接,跟外面那些妖艳货就是不一样,变身后解除魔法后,衣服就会自动消失哟,自动消失哟……卧槽,女主就这么裸着身体在人民群众中奔跑,还被自己的父亲摸了胸(父爱如山懂不懂)。


这个社会是怎么了,我们就不能好好穿上衣服再说话吗?竟然知道自己衣服要消失,为什么不提前准备好衣服呢?嗯……估计是没钱吧,毕竟一集一套衣服,成为马猴烧酒真的是好费钱啊。不过,竟然都裸跑了,就不要圣光了吧……


3.牧濑红莉栖(《命运石之门》CV:今井麻美)


永远不把衣服拉上来


X档案:官方福利,妹子你为什么不好好穿衣服!


在美国著名的学术杂志上刊登论文而受到瞩目,广受周围人羡慕嫉妒恨,有一头像火焰般艳丽的红发,外表是个美人。天才的穿着就是不一样,有强迫症的我无时无刻都想把女主的衣服给拉上来,第1集这样,企鹅娘忍了,第2集,也忍了,第3集,企鹅娘放弃了,因为发现估计到最后,女主都会这样穿衣服,简直就是逼死强迫症。


把衣服只穿到肩膀下的位置,难道是那年的流行趋势?嗯,企鹅娘感受到了制作方的恶意,他们肯定是想通过这部动漫女主独一无二的穿着,来打造今年流行款式,进而卖掉同款衣服,好大一盘棋!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