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X档案:官方福利,妹子你为什么不好好穿衣服!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6-12-19 9:09: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8.椎名真白(《樱花庄的宠物女孩》CV:茅野爱衣)


不会穿衣服的天然系


X档案:官方福利,妹子你为什么不好好穿衣服!


真白是一个极有天赋的画家,称之为天才都不为过,曾跟尚在任职的英国首相握手合影,但她的梦想却是成为一名漫画家,所以来到日本,为的就是实现这个梦想。没有自理能力,什么都不会……当然,连穿衣服这些也不会!要么就是上身穿着扣子没扣对的白衬衫,露出了不该露出的部位,下面就什么也不穿!


房间里地上总是散落着衣物、书本、漫画,像龙卷风袭卷过一样,男主空太来到她的房间,不出意外,真白连衣服也没有穿,也没有好好睡在床上,每天早晨都是由空太叫醒,其中包括挑选衣服、吹头发、穿鞋,甚至挑选内裤,衣服也是由空太洗的。第一次在房间见面,真白就裸着身体大大方方跟男主空太打招呼,可能因为,本人对这方面完全没有自觉吧,不知道这样会给人带来多大的精神冲击!


这么多不好好穿衣服的妹子哪一款才是你的最爱呢?欢迎留言跟企鹅娘讨论哦。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X档案:官方福利,妹子你为什么不好好穿衣服!


【版权声明:本文是腾讯动漫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上一页  [1] [2] [3]  尾页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