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火影忍者 >> 正文

新太子接班?日宅:下一任火影应该是谁呢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6-12-26 10:32: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由岸本齐史创作的《火影忍者》可以说是目前最受欢迎的少年漫画之一了。也是因为人气太高的关系,即便原作已经完结,但是各种外传、续集依然还在继续进行当中。从原作的结局来看,鸣人实现了自己成为火影的愿望。而近日有日本宅人讨论:下一任火影应该是谁呢?


新太子接班?日宅:下一任火影应该是谁呢


1 : 風吹けば名無し@\(^o^)/


话说现在应该不少人都看完了《火影忍者》的原作吧?说实话,作为一个火影粉丝,能够看到鸣人最终实现自己的愿望,我还是觉得很开心的。然而呢,也不知道为啥官方居然出了《博人传》,强行把故事继续下去了……那么如果等某天鸣人退位的话,谁来接任火影呢?难道说又要历史重演,让博人去当火影?如果真是这样,我不知道该说啥才好了。


4 : 風吹けば名無し@\(^o^)/


基本上就是博人了吧?想要成为火影的话,首先必须具备强大的实力。其次还得拥有足够的人脉才行。如果说鸣人不是有一个好父亲,外加有九尾的能力,肯定没办法服众最终成为火影的。后来我甚至怀疑他之所以娶了雏田,也是有点政治婚姻的意思。这样看来,如果说未来还有下一任火影的话,显然博人这种拥有着前任火影父亲、日向家大小姐的母亲、宇智波传人的师父的角色可以毫无悬念地当选吧。不过如果他本人没兴趣,那么就看佐助那边能否生个儿子了。


9 : 風吹けば名無し@\(^o^)/


你们别那么轻易下结论啊。如果从名望、血统而言,木叶丸显然也很有资格吧?在原作结局里面,木叶丸已经是年轻一代的佼佼者了,而且自己的爷爷还是三代目,因此地位也是很高的。另一点在于木叶丸跟鸣人的关系特别好,连博人都是他手下的一员……最重要的是,木叶丸的责任心也很强,绝对不会想要输给爷爷,所以这才是下一任火影最佳的人选吧!


10 : 風吹けば名無し@\(^o^)/


我也支持木叶丸。因为貌似在木叶村有着“火影的学生能够成为火影”的习俗,而博人明显没有拿自己的父亲当老师的打算。反倒是木叶丸经常跟着鸣人学习,肯定会学到更多的经验吧?当然了,如果说鸣人不死的话,按说也不至于从火影的位置下去吧?等到那个时候,木叶丸估计也都一把年纪了。如果将时间放在50年后……可能博人的孩子更有机会吧?


29 : 風吹けば名無し@\(^o^)/


好像没有规定说女性不能成为火影吧?那么一来,我觉得宇智波佐良娜的机会反而更大了。不管怎么说,她好歹也是一个很懂得规矩的女孩子,并且跟鸣人的关系特别好。然后加上自己有着宇智波家族的血脉,所以只要她有这方面的想法,博人等人肯定也会支持的。


38 : 風吹けば名無し@\(^o^)/


支持佐良娜上位。毕竟她也曾经有过“我要成为火影”的理想。这一点就比博人强多了,让我也看到了当年鸣人的影子。至于木叶丸的话,看起来更适合辅佐别人吧?如果独当一面还是差了一点。当然,谁知道这部作品会不会画到下一任火影呢……


新太子接班?日宅:下一任火影应该是谁呢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