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平野绫谈及黑历史!当年的泳装原来是这么穿错的……

作者:佚名  来源:发现   更新:2016-12-30 19:43: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说起黑历史呢,相信每个人都有过。艺能人啊,声优们也不例外。近日,平野绫就在11区某档综艺节目中谈及了自己的黑历史,那就是著名的“AYA STLE”泳装穿错事件。



事情要追溯到2008年,当时团长正因为「幸运星」的大火,处于人气绝高的状态。在当时准备发售的2009年写真年历中,她就挑战了一件系带式的蓝色比基尼。然而在公开写真的时候不少网友就指出这件泳装有点不自然。


后经过专门去买了同款的粉丝确认后,发现果然是穿反了……_(:з」∠)_



虽然之后团长在广播节目中对粉丝道了歉,不过这件事也就被当做一个梗,还曾经出现在「潜行吧!奈亚子」第七话里。而时隔8年,在这档综艺节目中团长也表示“当时只穿过死库水,并不知道这种系带式比基尼的穿法。造型师上下颠倒的递给我,我就按他拿给我时候的角度穿了。”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