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机器猫 >> 正文

「多啦A梦·大雄的南极大冒险」登陆南极,在阿根廷和粉丝互动!

作者:佚名  来源:发现   更新:2017-1-16 15:02:1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多啦A梦·大雄的南极大冒险」预定在3月4日公开 。为了纪念该作,哆啦A梦与大雄来到了故事中的南极大陆。



在去南极的路上,哆啦A梦和大雄先是拜访了阿根廷。外交部任命哆啦A梦为动画文化大使,此次哆啦A梦们也在日本大使馆主办的活动中登场和当地人打招呼。之后还跳了泡泡舞。


哆啦A梦在地球的另一面阿根廷也非常受小孩子喜爱。可以看到哆啦A梦参与活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的盛况。



完成了动画文化大使的使命后,哆啦A梦们继续向目的地南极出发。带着之前从小朋友那里收集到的关于南极的疑问,他们登上了从阿根廷出发,经过南乔治亚岛,开往南极的船只。新年2017年初日,哆啦A梦们在途中登上陆地与企鹅拍照,最终在1月9日登陆了南极。



哆啦A梦们为了解答孩子们的问题在南极四处奔走。「企鹅跑着快还是滑着快??」「有人住在南极吗?」……甚至还是用了无人驾驶机技术来拍摄南极。详细内容将在1月27日起每周五7点放送的TV动画「南极大冒险猜谜」中公开。



作品概要


■公开时间:2017年3月4日


■名字:「多啦A梦·大雄的南极大冒险」


■原作:藤子・F・不二雄


■监督・脚本・演出:高桥敦史(「青之驱魔师-剧场版-」)


■CAST:哆啦A梦—水田山葵 大雄—大原惠


静香—嘉数由美 胖虎—木村昴 小夫—关智一


■主题曲:平井坚「僕の心をつくってよ」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