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养家糊口太辛苦 日宅热议琪琪婚后性格暴躁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24 22:34:3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由鸟山明创作的《龙珠》系列作品一直都备受粉丝们的喜爱。虽然悟空已经和琪琪结婚很久了,但还是有不少粉丝对于悟空没有娶布尔玛感到遗憾。自从悟空和琪琪结婚之后,部分网友表示琪琪就像换了一个人一样,她不再是一个天真可爱的少女,而变成了一个容易生气、歇斯底里的妇女。对此我们就来看网友们的看法吧。


养家糊口太辛苦 日宅热议琪琪婚后性格暴躁


1:風吹けば名無し@\(^o^)/:2016/12/26(月)


悟空只知道修行,只在乎如何提高自己的能力,根本就不在乎养家糊口。


3:風吹けば名無し@\(^o^)/:2016/12/26(月)


因为家里没钱。


5:風吹けば名無し@\(^o^)/:2016/12/26(月)


琪琪把头发盘起来的造型实在是太丑了。


9:風吹けば名無し@\(^o^)/:2016/12/26(月)


老公要拯救世界,这也是没用办法的事情。


12:風吹けば名無し@\(^o^)/:2016/12/26(月)


与布尔玛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布尔玛家实在是太有钱了。


15:風吹けば名無し@\(^o^)/:2016/12/26(月)


感觉悟空就是因为小时候的承诺才娶了琪琪吧,根本没有感受到他们之间的爱情。


19:風吹けば名無し@\(^o^)/:2016/12/26(月)


琪琪和悟空没结婚的时候还行,结婚后琪琪眼里就只有悟饭和悟天。


25:風吹けば名無し@\(^o^)/:2016/12/26(月)


布尔玛与贝吉塔也不是很相爱,贝吉塔心中只有宇宙第一。


27:風吹けば名無し@\(^o^)/:2016/12/26(月)


一个字就是穷呀,看着布尔玛家这么有钱,而自家连解决温饱都不容易,肯定心里不平衡,而且悟空又不会赚钱。


34:風吹けば名無し@\(^o^)/:2016/12/26(月)


其实琪琪在现实世界中一定是贤妻良母。


36:風吹けば名無し@\(^o^)/:2016/12/26(月)


悟空虽然长大了、很强壮,但心智上还是个孩子。


40:風吹けば名無し@\(^o^)/:2016/12/26(月)


只有琪琪挑起了整个家的重担。


养家糊口太辛苦 日宅热议琪琪婚后性格暴躁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