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笑尿!网友绘制智障女神追金币傻图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29 9:28: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1月新番当中虽然有着非常多的动画作品,不过很多动漫迷还是将目光放在了《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第二季上。而说到这部作品最大的魅力,或许就是看起来神圣无比,其实MDZZ的阿库娅女神了吧?近日,有日本网友绘制了一张她追着金币的同人图,结果看喷了很多人。


笑尿!网友绘制智障女神追金币傻图


从图片上可以看到,阿库娅正在追逐一枚“飘”在空中的金币,并且两眼放光。然而无论她怎么努力,都没有办法够到这枚金币。接下来我们知道了真相——金币就是吊在她头上的!这样的动作,颇有几分古代人用吊起来的胡萝卜引导毛驴干活之神韵。而作者也评论说:我想要饲养这样的阿库娅大人。


对此,不少网友吐槽说:“哈哈哈,这样的阿库娅太可爱了。”“莫名觉得这种事情真的有可能在她身上发生啊……”“傻孩子就是惹人爱。”那么各位动漫迷,你们是否也想要一只这样的阿库娅呢?


笑尿!网友绘制智障女神追金币傻图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