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真温暖!冬天妹子让你心动的身体接触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31 8:48: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现在虽然已经迎来了春节,不过天气还是非常寒冷的。一般来说,我们会通过动漫作品,看到冬季背景之下男女主角虐狗的场景。而如果你已经是一名现充了,那么是否也期待女友对自己做出很温暖的身体接触呢?对此,近日有日本媒体进行了调查。


真温暖!冬天妹子让你心动的身体接触


■手拉手


“她会紧紧握着我的手,让人心动。”(35岁/医疗/专职)


“刻意没有把手放在口袋里,而是直接抓住我的手。”(27岁/学校/事务系)


“把手放在我的口袋里,然后两人的手贴在一起。这样的做法,是个男人都会心动吧?”(36岁/学校/事务系)


这可以说是王道的身体接触了。恐怕也会有很多男性为之心动吧。即便平时觉得这种行为特别不好意思,但是因为冬天特别冷,也就情理之中了。


■挽胳膊


“光是挽着胳膊,就足够开心了。”(37岁/保安/销售)


“一起走的时候,她会挽住我的胳膊。这种场景就跟动漫里的一样。”(39岁/其他/营业职位)


拉手固然不错,但是挽胳膊也是很好的选择。这样还可以驱寒,效果真是好。


■紧挨着身体


“感觉就是紧挨着身体吧。很温暖!”(31岁/旅行/营业职位)


“坐在椅子上时,她会紧紧地贴着我。”(33岁/运输/其他)


如果妹子如同小动物一样贴着自己,那么很多男性就沦陷了。这样的积极行为固然很羞耻,不过也能够表达自己的感情哦。


■抱住


“突然就抱住我。感觉好幸福。”(35岁/电机/技术职位)


“如果被她抱住了,那么会觉得很可爱。”(32岁/运输/其他)


有些女性也会大胆地抱住男人。这种行为也是非常不错呢。


真温暖!冬天妹子让你心动的身体接触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